My Best Friend's Big Wedding Day!

25-9-2016(星期日)

盼了好久好久,这个大日子总算到了!
友人啊~筹备足足一年,真的辛苦你了。
这一天,请记得要幸福出嫁~

结婚前夕的家庭聚餐:
是很热闹的夜晚,
但如果可以,尽可能省掉这一笔开销吧。

自助式晚餐,吃得好饱好饱呢!

因为交通不便,也因为鸡婆爱管事,所以我就不回家啦~
这一夜陪新娘子进进出出,深夜才入眠。
啊,累。

隔天6时起床,也不知道忙什么,匆匆梳洗打扮,其他姐妹团就到了!
天啊,才7时30分,果然是最早的姐妹团!
太棒了你们~
首先介绍从澳洲飞回来的她~
超想念她的~嘿嘿!
  
我们是善良的姐妹团,一身粉红小洋装,原以为会太粉了,但拍照起来还算不错。
谢谢新娘子破费,我会把它框起来收好的。

和新娘子合照,我们爱你哦!

就这样,把她嫁出去了~

当然,我们的任务是让兄弟帮玩游戏,然后惩罚,反正不让他们过关就是了~
其实还蛮担心的,因为时间有限,然后怕游戏太容易,还有怕得罪新郎哥。
所以其实也没有很刺激,但准备了一段时间,能够顺利完成任务就很开心了。
不可误了吉时,赶快让新郎入门娶新娘去。

新人与家长~
第一位女儿出家,最开心的,不就是家长吗?
虽然说简单处理,但还是旁观者清。
两家人开心最重要,因为结婚根本就不只是两个人的事。

中六至今,一路看着他们走过来,7年的跌跌撞撞,喜怒哀乐,如今修成正果。
恭喜你们,来到了人生的另一阶段。

祝你们幸福快乐,永浴爱河~

还有早生贵子!!!

到男方家去~正式入门。
我们也告一段落,休息一下吧!

午后的晚宴乃千人宴,所以还是要提早过去帮忙打杂。
感谢新郎哥的兄弟团,大家一起把婚宴的大小细节看好。
入场也算隆重,但排位才是最棘手的。
共开了百多张桌子,能不千人宴吗?
不过,最后还是顺顺利利的,就等新人入场吧~



美美哒~
超甜的笑容,她还说担心入场会凸槌……
安啦,没事~
全场最美是你了。

第3道佳肴后换衣行动!
说实在,婚纱不好穿,一个人的话就穿不了了~
感谢她的信任,我完成了另一个换装任务。
美吗?

实在是没有太多照片,都是这里拿,那里拿的。



这些专业的照片,都是由 mylovemomentz 的摄影师们拍摄。
然后还有其他姐妹的照片,因为我基本上没什么机会用相机。
所以,照片借我用,辛苦大家了!

晚宴很快结束,一整天下来,大家都累了。
姐妹团与兄弟帮与新人合影~

为了你,我们什么都做!

久违的姐妹照~~~
天啊,还是难以相信,她结婚去了!

你一定要幸福~

然后别问什么时候轮到我。
想都没想过~

闺蜜结婚记录篇,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