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我生日快乐

你的情人节,我的生日。
是的,这是一篇生日文。

也是我们聚会的好日子,不是吗?
最爱的人儿~谢谢你们!

最开心就是见到了好久不见的人,
却感觉如初,无话不谈。
这一晚,全员到齐了。

庆生是小事,能够更新大家的近况与新鲜事才是重点。
 
有人当人妻了,有人被求婚了~

  
有人快要当妈妈了,有人则有儿满事足。 

 
有人要买房了,也表示我要存钱买机票了!
哈哈!遥远的你,见到你真好!
希望你的好事也近咯~

齐齐整整的感觉正好,
其实我不喜欢缺一的感觉。
情人节这一天,我一定要送她们小礼,
因为她们就是我永远的情人。
她们幸福,我就快了。

谢谢大家的礼物,很粉嫩啊~
28这一年,想要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
因为28正是美好的年华,
既然不再年少无知,
那么就要活得有一些气概。

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心领了。
不罗嗦,就祝我生日快乐,
也祝你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