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的开始,就这样吧。

2020开始了,但是真的是惨不忍睹。
 
我也想要痛快的嘶喊啊~~~~
小叮当,你可以让一切重来吗?

说好的2020年宏远,真的是让人心痛又恐慌,我不要啊~

一月的开始是好好的,直到婆婆病逝,
我们的生活就没有一刻休闲过。
2019年收到的小礼物还有圣诞礼物~

2020开始之前的美好~




 
久违的见面,谁知道哪次会是我们的最后一次再见呢?

同学的婚宴,祝你们白头偕老~

说好的聚会,还是被放飞机了~

真的,还有多少朋友是真心的在乎?

但最近混的都是同事最多~
小妹的生日,还有人请客,开心~

然后妈妈的生日又到来了~
祝你寿比南山~

去年的哈比,今年的妮可。
物是人非,唯有无常是不变的。

今年的春节来去也匆匆。
婆婆的往生,让一切更为飞逝。
办公室的捞生~

谢谢老板请客,希望今年可以兴、旺、发~

婆婆的出殡仪式完成后,总算有时间和小屁孩玩闹了~

小孩与狗,我不知道该选谁~

我们的除夕夜,淡淡的。
思念,源源不断。

唯一的同学聚会也寥寥无几的。
我觉得,有心的,终究还是见面的。
但是,我们的见面会,以买口罩作为句点。
幸好那时,我也买了一些。

 
春节,臭屁孩又回来了~
真是可爱!
妈妈和妮可也是~

 
臭屁孩真的人见人爱,魔力很强大啊~

春节之前,参与了一项有意义的义工。
认识了这群Hi Bye的萍水相逢,
这个上午也是2020年开始以来,其中一件值得纪念的事。
希望收到春节礼品的公公婆婆们,身体健康。

这段缘分,希望有机会再续。
很高兴认识你们。

而慈济的岁末祝福依然是让人鼻酸,难过又感动的感觉很难形容。
真心希望今年能够国泰民安,天下太平。

最后一个二字头,想做一些可以让自己感到骄傲的事。

最后,因为办丧事而没办法上门拜的年,
我们就在小贩中心见面吧。
四朵金花,总算见面了。
没办法和往常一样过的新年,
其实静静的也很好。
茹素也很开心,谢谢婆婆给我造的机缘。
总有一天,我还是会停止对肉食的眷恋,
只是没想到这个机缘来得这么快。

我们的春节初见面,竟然是这个样子。
新年快乐啊!

最后,说不上的格格不入,但我还是很喜欢参与大伙的聚餐。
小小的感动,虽然我是他们之中最小的。

小小声说,这个一月没有特别开心。
但是,现实世界真的不会在乎你的感受。
所以,只能祈祷自己有颗强心脏,
因为接下来的世界只有更残忍,
更难以置信。
大家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