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的三十大寿

不知不觉,轮到我了。
三十而已,你好。

这么特别的数字,跨过去了,好像人生就会天翻地覆一样。
三十而立,人人都这么说的。
我立了吗?
至少我给自己做了一个生日蛋糕,还是成就感满满的。
首次尝试,红菊蛋糕加芝士奶油霜!

祝我三十而立,生日快乐!

今年,还是选择平淡而过,毕竟疫情严重,
平淡就是福,所以要惜福。

谢谢大家给我的生日祝福。
大大小小,谢谢你们~

还有同事请我吃的肯德基无肉汉堡,
味道很厉害。
口感超像肉块的~

特别谢谢为我送花的花仙子~
 
有你真好~情人节快乐!

还有母难日快乐!
30年的养育,辛苦您了~

闺蜜们的线上祝福~
终于联系上了,超难得的。
这是很珍贵的时刻,谢谢你们。

最后,只想对自己说:
你很幸运,莫忘初衷,活在当下,做好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