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个那天

那天……手机坏了,号码不见了。
那天,谁都不想再联络,谁都不想见。
那天,淋了雨,冷风还吹进心里,心……凉凉的。
那天……决定回来面对现实,过去已经是过去,也罢。
那天,突然渴望一个拥抱,可是没有人在,怎么会没有人?
那天,想唱首歌给人听,可是,还是没有人在……没有人在。
那天……认识了一个网络男子,又再次开始了一段虚拟的友谊关系。
那天,花光了皮包里的钱,心里很愉快,可是皮包却在喊痛,未来钱啊,真容易花~
那天,大家都说孤单寂寞,心情烦乱,心事重重……我耐心的帮他们收拾垃圾与心魔,很忙。
那天……时间不再属于我,我失去了该有的自由……开始吧!我又爱又恨的最后一年!
那天,听Bii唱轻轻的,听Winson唱不想这样,陶醉……以后只为我唱歌,好吗?
那天,一个人逛超市,心情忐忑不已……怎么我在害怕,其实我怕什么呢?
那天……偶然想起对我好的人儿,想起你,你,你,你,你,你,你……
那天,一边骑单车,一边呐喊解压,一边思考……我是否曾经后悔?
那天,不小心说了个谎话……谎话是:我很好啊,那么你呢?
那天……翻开以前喜欢看的言情小说,心情居然是淡淡的。
那天,睡觉时发了几个恶梦,醒来后,我只想回家……
那天,手机与面子书响了,只能说明:公事又来了。
那天……很想好好大吃一顿,真的很想很想。
那天,决定了……该放手的就要放手。
那天,想回到那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