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ir Convocation 2

8-11-2014 (星期六)

今天是星期六,我完全忘了第三任室友这天毕业。
所以,计划又改变了。
早起,再早起。
虽然还不是我的毕业大日,但我觉得我已经疲惫了。
每天都很忙,但现在已经完全想不起那时候在忙什么了。

匆匆忙忙的赶到校园,
然后海底捞针的找她~
终于给我见到她了!
毕业快乐亲爱的室友。
^_^

然后继续这一天的计划,拍毕业照去~
三个月多不见的好朋友,好想念你啊!
我们要毕业了~
我们很快就毕业了~
我们在也不是那时候的我们了~

穿上毕业袍,感觉真的不一样。

没有很专业的拍法,完全只是作纪念而已。

你看她~~~
XD

谢谢友人的相伴,从这里爬到那里,再从那里滚到这里~
辛苦你了。

我只想拍点绿色的,才有校园的感觉。
右边的,很搞怪咯,哈哈!

我们的课室,讲堂~
以后,没有以后了。

来到我们的学校总部,效果还不错。
School of Communication,谢谢你。

下一间是学校小分行,我们办公、上课的地方~

没想到还可以回到这个工作室,激动啊!

老师与学妹们,哈哈~太幸运啦~


谢谢你建议拍照,不然我应该是就这么算了~

难得的一张合照,要好好作纪念才行。

天不作美的是,下雨了。
我还想多拍几张,但只能算了。
这一批毕业生就比较糟糕,下雨天怎么拍照?
哈哈,济济一堂,在DTSP里挤一挤,也很热闹啦~
恭喜你毕业了。
随后,Aman Generation应该也是即将慢慢解散,唉~
不过,有她们的宿舍生活,真的很精彩。
=)

这一天是星期六,一个改变我的生活的星期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