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惊喜盒!

那天,好友25岁生日。
我们还是决定帮她庆生去了。
记得从中学开始,我们都会帮对方庆祝生日,以为就这样会一辈子了。
可是,刚好去年从我生日开始暂停后,我们2015就没有庆生一整年。
所以,2016,还是继续这个传统吗?
大概也是。

所以,我兴致勃勃的开始了偶然的创意——惊喜盒!
网路上很流行这个嘛,手痒痒,就开始自己弄了一个。
由于时间紧迫,灵感没来,所以也只是尽力而已。
我觉得,还可以更好的!
下一次,下一次再来!

然后星期五下班,第一个到AHMO餐厅等待的我,还是等待。
开始工作以后,生活变得越来越可悲。
上班族,除了塞车,还有加班。
感恩我这两项都没有,所以我只好在那里一个人等待。
冥想,很多时候也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发生的。

友人到齐,那应该是八时的事了。
由于吃了免费高级午餐,所以我真的不饿。
点了一道不怎么样的热汤,也没留影,就喝完了。
然后友人的生日蛋糕,浓浓的巧克力,好甜。
最后帮友人啃完碟子里的意面,还有薯条,所以几乎都吃饱了。

终于,开拆礼物了!
我很兴奋,因为好久没亲手制作礼物给人,
距离上一次应该也有半年了吧?
不知道,反正友人惊喜的样子就是我最大的回报。

大家,乖乖的埋头写祝福语,好像回到了从前,我觉得很有趣。

话说,这个惊喜盒花了我三个晚上。

就这样,回到了手作的乐趣,然后可以忘了时间。

最喜欢这个假蛋糕,哈哈!

当然还有这一束花儿~

以及这个手提袋!
想不到,我还有两手。

许愿吧,生日就该许愿的。

还有几张照片,如果有打印机,可以做得更好。
以上,就是Explosion Box 1.0。
希望会有2.0啦~哈哈!

最后,当然还是得合照一张,纪念这难得的25岁。

13岁开始相识,相知,到相惜。
12年已过,我很珍惜她们的存在。
虽然不能经常见面,也没有天天联络,但那感觉,其实就是暖暖的。
生日快乐,亲爱的惠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