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

给25的自己:

如果人生是一场戏,那么你已经演上至少三分之一的戏码。
虽然不算精彩,不算轰烈,不算艰苦,至少这是属于你的戏。

如果人生是搭一趟列车,那你距离终点应该不远了。
途中上上下下的人很多,终究没有人会一路陪你到最后。

如果人生就是一本书,那这本书应该会越来越精彩。
一章又一章的书写,故事总有高潮,也有低落。

如果人生是一次遥远的旅途,那你应该已经看清方向。
虽然依然不知道目的地究竟在何方,但请不要忘了沿途风景。

未来关键的十年一刻,现在开始倒数。

25生日的总结:
爱我的人,依然爱我。
但我更爱你们。


说好,今年就不切蛋糕了。
可是,还是切了好几个。
愿望许了好几次,却一个也没能记牢。

平常心,想要保持平常心,可是好像没那么容易。

第一次和同事过生日,小小的心意,我也觉得很开心。
就在我们的新办公室里~

公司给每个生日的员工送上简单的祝福。
我的这个,很好吃。

说到礼物,还是有的。
谢谢大家!
礼物多少,大小,价格,都不是重点。
到了这个年纪,还有人送生日礼物给自己,全都是惊喜!
就好像,我也喜欢给人惊喜一样。

最后……
最后的惊喜。

25,不留白。
记得生日要快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