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

三月来得很快,去得也很快。
而我一直有个心愿,就是可以和小学的同学们再混一混。
可是,我一直没这个机会和时间,可能时机还未到吧?

终于~~~
机会来了!
我当然义不容辞答应出席。
幸好小学的好友邀约,我才可以拥有这么难忘的一晚。
给我们小学时代的小画家提早庆生!

生日快乐!
希望我与另外几位同学的出席有给你小惊喜。

应该也是有啦,一副惊讶的表情,哈哈!

但其实,另一位同学的生日也快到了,所以就干脆一起切蛋糕吧! 
祝你们俩生日快乐,事业顺利!

小学的三位男同学,from boys to men!
很开心再次和他们聚会,没想到真的会有这么一天。

开心!

小学好友,虽然比较少联络,但见面还是可以无话不谈。
有机会再好好聊!
谢谢你。

最后,不得不说的一件事:
超难忘的一刻,心结解了!
小学时期我们是一、二、三名轮流拿,关系也没有很好。
因为男生欺负女生,年纪小小居然杯葛我?
但小时候真的很不懂事,不然我一定会还嘴的。
但也可能是因为懂事事,所以那时也没计较那么多。
只是一直希望可以好好和他们相处,而现在总算可以好好的拍照留念。
所以,我没遗憾了。

小时候的故事,只有他们懂。
分享了好多故事,就很自在的感觉。
但这一晚,他们说我变了。
他们说我说话的方式变了,
可能因为工作训练而成的吧?
我,还是那个我。

但愿这样的聚会可以更长久,我喜欢听他们分享故事。
很想追回之前错过的每一件小事。
希望,还不会太迟。
离开,已经是13年前的事吗?

我们,真的好久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