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ing Family Trip 2016

3-9-2016(星期六) — 4-9-2016(星期日)

这是一个漫长的24小时之旅……
和家人说好的“一起的旅行”,终于实现了。
谁知道啊~事先的准备真的麻烦透了~
交通和住宿,一直以来都是最让人懊恼的。
不过,最后还是算顺利吧。
带着公公婆婆出门,还是要小心照顾。
还有2位个舅舅、3位阿姨、6位表兄妹等人~
看到那么多人一起,其实这样就够了。

过程有点迷离,除了睡不好,然后要互让床位。
凌晨3点抵达,4.30分check in闭目养神,6.30分让位,出去吃麦当劳。
不是优质的旅程,但总得要有牺牲。
以这样的价格出游,算很值得了。

排队注册赌场会员,虽然我不赌博。

清晨在云顶,18度。

刚好要庆中秋了~

表妹爱吃的面包在此,我们一伙人,昏昏欲睡~

然后干了些什么?
趁机回去房间继续小睡,然后逛了街,排队吃午餐。
最后打包回家~
有史以来最急速的旅程,累死宝宝了~

等待回家的我们~
还有赌博结束的其他长辈们~

离开前的合影!
这是一定要的,谁知道下次是什么时候。

说好的一起出游,首先要谢谢表妹和我互相配合,否则就无法成团。
这种筹备事,还是一起做比较好。

和孙子出游,希望两老玩得愉快。

很可爱的公公,哈哈!

所以就回家咯~一夜没睡好,大家都累惨了。

半山出的土产店~还是下来逛逛。

然后让人回味的晚餐!
天啊~

我特喜欢他们的鱼,酸甜开胃,现在我肚子又饿了~
我很喜欢每一道料理~怎么会那么好吃?

和我一起筹备的表妹。谢谢你啦~

至今依然难忘这顿美味饱满的晚餐~

忘了是北海还是大山脚,这家饭店就是”乐园 Look Yuen“。
这顿美食飨宴为我们得24小时之旅画上了最美好的句号,所以给你一个赞!

2016年的小心愿,完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