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小八

是的,又要回首那已过去的小八,看看自己到底都忙了什么。
尽管我很努力,却丝毫想不起有什么值得怀念的。
只知道,未来几个月,依然会很忙。

你归去以后,日子照常过,心情也回到了风平浪静的时候。
虽然我们都说“see you again”,但却说不出口是什么时候。
下次见,那个下次还很远吗?
大家心里有数,就不提那么多了。
反正,不会是今年的事就对了。
那就,下次见吧!


人生中第三场演唱会,来得有点出其不意。
原来啊,花钱的速度可以这么快~


 也是妈妈的第一场演唱会,她很high~

 入场~

但这也是一场让人感到实实在在的情歌演唱。
每一首歌都触碰人心,每一句歌词都入心入肺。
听着听着,鼻子会酸酸的,眼眶也湿湿的。
感觉,每一首歌都是心情对照,一针见血的感觉涌上来了。

虽然没有载歌载舞,没有激情欢呼,大家都是冷静的,用心的观赏。
或许,这就是另一种满足感吧?
我的首场女歌手演唱会,那么真情流露,那么淡然却也如此真实。
谢谢情歌天后梁静茹,你的名字是爱情,我的何尝不是?
这是另一番的演唱会体验,其实我也喜欢没有激昂高亢的时候。
全程的用心陪唱,因为这也是我内心的演唱会,几乎每首歌都陪伴我长大。
另外,演唱会初体验的妈妈比我更high。

花钱是本性,所以只好出门解压去。
买了鞋子和一些促销产品,还有衣物~
但其实发现自己工作后,购物喜好有点改变。
近来喜爱购买产品,可能也是因为需要吧?
突然间觉得自己的润肤霜、洗脸霜、洗发液等都变得很多元化。
架子上摆满产品、化妆品、试用品、瓶瓶罐罐好多~
少了购衣的疯狂,也没有觅食的习惯,却连上了瓶瓶罐罐……
或许这不是迷恋,只是每个女人都会经过的一个过程。
我相信这也是和我的工作有关,因为工作需求,所以才会沦陷。
为了未来的自己,为了唯一一张脸蛋,多不舍得花也得花。
这就是当女人的代价。

因为想集体唱国歌,所以就算疲惫,就算忙碌还是去了一趟。
李宗伟,加油!!!
见识到国人的激情与团结,心里还是很激昂的。
看不懂羽球,却不顾一切到现场支持,
这就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虽然没有胜利,没有唱国歌,但是这一晚确实很难忘。
李林精神让人敬佩,因为他们就是一个时代。
而2016的奥运,默默的开始,也静静的结束。
少了国庆的金喜,但我们还是银得开心。
谢谢啦,所有的健儿们!

那天拖工作的福,有幸到”梁贤“月饼厂参观,大开眼界。
然后,出席了大大小小的活动,也吃过许多美味佳肴。
遇见的人,形形色色,五花八门的社会就长这个样子。
而小小一个办公室,居然可以发生这么多让人不愤的事。
管理层疯狂破骂与吝啬节省,还有无理取闹。
还有员工们的八卦与马屁,还有事不关己,可能都是正常的吧。
常常怀疑自己究竟是否搭上对的列车,开往对的方向。
很快就圆满一年了,之前给自己的期限是至少一年半,最多两年。
但实际上也还没有多余计划,因为在安逸区待太久了,开始变得害怕改变。
舒适安逸,原来才是最可怕的敌人。
不进则退,原来也是同一个道理。

还有许多小小的事件,但却随时间飘走了。
所有的聚餐、表演、心情故事都没办法一一回顾了。
但要做到平均把时间分给家人、闺蜜、朋友、同事、密友,还有自己,目前还是努力中。
所以无数又无数的见面,巧遇、分享,数不尽。
电话上的陌生号码愈来愈多,碰到的新脸孔也都开始模糊。
但还是要感恩一切缘分,让我时刻都遇到好人。
能够一次又一次的完成工作任务,真的真的是遇到了好人。
而我每次,都只能相信好事会发生;每次,都是心存感激。

再见了小八,我们明年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