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ces of 2017

2017年的回忆,零零碎碎的。
只好一片片捡起,然后留在这里,慢慢回忆。

让我欢喜的孩子,长大了不少啊。
他与他的熊王国。

阿姨们陪你疯狂,回到儿时时光。
哈哈,一群长不大的孩子。

哟,有新玩意儿,哈哈。

然后让我解压的哈比狗
发挥我无限创意的时候~

洗澡后的骚样~哈哈哈

放肆大睡~

面门思过?

偶然还是会想起小学同学,不知道为什么。
刚好可以帮他们庆生,所以我们就安排了一次演唱环节~
 
生日快乐!

原来大家都爱唱呀~

随性的生日蛋糕拼图,小小心意,希望大家快乐。
安排办聚会,真的超不简单的。

快半年不见的歌友们,其实正筹备东山再起。
所以那天的小聚餐,尽管物是人非,但爱唱歌的心依然在。
希望有机会可以再一起表演吧!

也是因为工作缘故,和小子与他的女友一起出席时尚秀。
希望你们喜欢。

另外,要谢谢寿星婆的破费啦~
谢谢你的盛邀,生日快乐!
爱你~

然后还有另一位寿星啊~
大家都是金牛座,哈哈!
祝你快乐,心想事成。

我们都爱你们。

说一件让我遗憾的事:
友人注册礼,我缺席了。
该死的工作,让我抓狂。
恭喜你,姐妹!
6缺3加1,但我们与你同在。

升级人妻,你们要幸福啊!
不可以欺负我姐妹,不然给你好看~

5月也是清明节,所以急速的回乡祭拜祖先后,
又迅速的离开了。
阿公,请你不要生气。
=X

约好一起见个面,与旧同事的小聚会。
从10点说要离开,可是大家还是坐到11点多还不舍离开,哈哈!
爱搞笑嘛,让我笑得很开心。

Sugar Daddy和他的女儿们~
听君一席话,果然胜读十年书。
这晚发现了大家的秘密~真的为你们感到开心啊~
好有爱~

然后家有喜事!
先别说,一起享用美食再聊。

话说,家里添了个新成员~
***鼓掌***
我们家的小宝贝~

小男孩耶,是小帅哥!
姨姨我喜欢!

阿公也很欢喜,一直逗他玩呢,哈哈!
轩,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
阿姨很爱你~

当然,今年喜事连连,但都是别人的喜事。
我的呢?

6月是表姐的大喜日;
7月是我的干儿子出世之喜;
12月是姐妹的大日子。
下半年,既来之,则安之吧。
那天的聚餐,居然只留下食物的照片。

其实除了工作的吃,工作以外的吃,也还真不少。
芒果寿司,感恩请客的人。

还有偶然受邀的免费喜宴。
就这样出门去。

压力,就要吃。
不是么?

#捡到的生活回忆碎片
#从2月至5月初
#细节全忘了
#这里不谈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