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y & KT's Wedding - Penang

3-6-2017(星期六)

喜事不嫌多,今年表姐出嫁娶了,恭喜恭喜!
从去年开始轰轰烈烈的讨论,这个大日子总算也来临了。
6月3日,槟城隆重举行~
五彩喜糕,必吃~

一早就到大姑家去帮忙准备,也帮表姐打扮。
*虽然我不是专业的~*
红彤彤的,大姑喜欢。
我们3姐妹,和表姐关系不错,因为她也很疼我们。

从简单开始,因为接下来还有几场仪式,就从槟城嫁到马六甲去~

新郎哥和哥哥俩人到场,休息一会儿吧。

一连串的等待,还有简单的接新娘仪式。
姐妹么?
马六甲见吧。

接到新娘了,哈哈~

表姐喜欢的花。

婆婆请喝茶~
这杯茶,等可久了。

爸爸妈妈请喝茶~

来,明年派红包,厚厚~

不要欺负我表姐~

欢迎你加入我们的小圈子,
以后一起混啦~

要记得恩恩爱爱哦!

一个忙碌的早上,总算完成该办的事。
其他的,就不理啦。
婚礼,要办得妥妥当当。

槟城的晚宴就在赤石酒店里办。
今晚当柜台小姐,以及摄影和客串歌手。
没办法,人手不足,哈哈!
小花童加入~

这晚的驻场乐团叫做“水母乐队”,我客串客串~

小弟,你干嘛?
要姐姐喂你吃吗?

区区20桌,能比去年的千人宴难搞吗?
开什么玩笑~
现场情况还ok~

第一道五福临门,也叫做冷盘。
我饿了。

“You look so beaitiful in white~”
妹妹点歌,哥哥唱歌。

没有人点歌,可是我也是唱了,哈哈。
送给你《暖心》。

为她记录每一个时刻。

饮胜~

干了!

全家福,虽然不齐人。

衷心祝福你们,新婚快乐。
我为你们感到快乐。
槟城站,礼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