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ladies

六月结束,
又是来到告别的季节啦~
竟有无时无刻的聚餐,无论是生日或告别式。
看来,职场的人来人往的场合,已开始来到见怪不怪的阶段了。
拖同事的福,又到新餐厅享用美食~
品馨素食,我吃了用豆奶煮汤的面食,很清淡却还不错的味道。

这样的场面,以后就没有了。
因为不久以后,师姐即将离开。

说走就走,不拖泥带水。
还以为,我会先离开,没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谢谢你一路来像大姐姐般的照顾与分享,
让我在职场不孤单。
未来的日子,请大家继续加油!

然后接着邻家公司的姐姐也离职了。
说了那么久,她终于顺利另谋新职,我也很替她感到开心
最后一天,和邻家的小孩们一同合照留念。

大家,以后还会联络吧?

姐姐,我会想念你的。
希望你的解脱,会带来更美好的日子。

六月结束这一天,
我们为她举办的欢送聚餐,吃得好贵,却没有完全的饱足感。

长得很像宣萱的莎莎姐,
谢谢你一路来的帮助与鼓励。
这段日子有你真开心,
也希望有这么一天,我们会再次开心相聚,
一起欢庆我下一个新乐章的开始。

人生中的过客,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一路上有你,尽管是短短的几天,
我也会记住我们拥有的美好时刻。
珍重,祝福你。
我们有机会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