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Favourite Boy!

24-6-2017(星期六)

这是充满爱的一天。
我很开心,终于可以和你见面。
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亲爱的宝贝。
周六上午收到惊喜的来信,说宝宝出世了!
我迫不及待想冲到医院去看他,啊~那么刚好这一天我有空啊!
心情兴奋至无法形容啊~

辛苦你了,一个我很爱的女人。
听她说着故事,哀怨着疼痛,担心着宝宝,让我也很心疼。
可是,除了陪伴与安抚,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帮她减少痛楚。
自告奋勇的推荐自己陪她过夜,所以我就成为陪伴宝宝的第一位暂代奶妈。
这还是我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留院,而且还是整夜没睡。
宝宝睡不好,吃不好,我们俩就也跟着睡不好。
时间一小时又一小时的过去,
一夜就这么结束了。
而暂代奶妈我也总算体验到照顾婴孩的难度挑战,
还生小孩吗?
让我考虑100遍再说。

宝宝的第三天~
精明的样子,惹人爱呀~

难得张开眼睛,赶快多拍几张!
让我回家可以慢慢欣赏这俊俏的小脸~

宝宝的第六天~ 
嗜睡的小伙子~

越看越可爱,越来越入心~
一个新生命的诞生,竟如此让人感动。
爱情的结晶,很奥妙。

一直以当局者的身份,
看她坠入情网、恋爱、远距离、哭着闹分手、注册、结婚到生孩子~
我能给的,是默默的陪伴与聆听。
这辈子,能够认识她是我的幸运,
因为她一路来都是启发与鼓励我的人。
勇敢的女人,终于升级当妈妈了,
我以你为傲!
所以,你的孩子也会是我的孩子,别担心!
我会好好爱他的~
‘恭喜你,这回真的是早生贵子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