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2N Superstar Libra to Phuket (Part 2)

Okay,继续我们的旅程到普吉岛去~
到了普吉岛的小码头,有热情的邮轮员工迎接我们~

首先安排我们到腰果场参观消费~
就是这里啦~


别看它小小一罐,很有杀伤力,而且价格不菲。
但tomyam口味的腰果,我不能抗拒啊~


现场示范如何剥壳


长知识了~


解说团


来来来,任吃,任买~
我真的吃了不少,哈!

然后出发到芭东市,普吉岛最热闹的旅游焦点。
看那错综复杂的电线缆就觉得非常有特色。
还有红红的嘟嘟车~

房友和我,傻傻两人组,到处乱逛。


然后前任主编大哥请吃饭!
太感谢你了~
还是你最好!

冬阴功,这道太厉害了!!!


蛤蜊也很好吃,啊~


酸酸辣辣,吃得我不要不要的~
*ops*


第一次吃pad thai,原来是泰式炒面。

3个人吃得很饱很饱。
其实,早餐也还没消化完耶~
不过这一餐,真的很让人满足。
两个字:痛快!


吃饱后开始工作的部分:边走边拍~

你好芭东~


整个就乱,可能这就是他们的生活文化。


到普吉岛没看到海滩的话就是一个笑话。
所以晒也要晒一下~


海浪很大,我们只能走马看花,随便看看。
再顺便打个卡。
但基本上是没办法上网的,囧。


啊人山人海~


我的感觉:It's just a beach.
*不要打我*

沿途回到集合点时下起大雨,吓死我们俩~


没带钱,不能买。




只能一起吃吃雪糕


充当旅客半日游~


来到这里最大型的超市广场,是真的很多人。
而且还是中国人、香港人、台湾人,等等~
在这里的Big C就可以买东西了,因为便宜嘛。
不买白不买!
这样下来,半天就过去了。
出发回到小码头的路程竟然还塞车,这是怎么一回事啊?!

昏昏欲睡,直到安全回到邮轮上,原来已经到了晚餐时间~
可是我还没饿~
今晚尝试新餐厅,吃西餐~


鱼肉,你很诱人~

房友的中餐,一个人竟然有4道小菜配饭!
太奢侈了我们,因为还有任吃的汤点、水果、沙拉、甜品等。
整个就吃喝团~

观赏过晚上的精彩歌舞杂技秀,我们来到甲板休息。
也不知道做了些什么,时间又悄悄来到宵夜派对。
音乐,开始吧!

因为是最后一夜,所以邮轮团队为我们准备了告别派对~
就是每个部门派出代表来跳舞,娱乐宾客。
然后大家一起high,一起跳。
以香蕉为主题的派对,后来的宵夜还真的是全香蕉宴,很厉害!
给厨房一个大大的赞!
可惜我太饱了,没办法好好享用。

深夜,又回到了同样的酒廊K歌~
这次是陪陪前任主编大哥~
看他很high在演唱,哈哈~
我也唱了一首《后来》。
后来就回房去,和房友聊天直到入眠。

早晨7时起床为了看日出,可是很可恶,竟然因为云层看不见~
啊~是有点难过的。
但因为能够在甲板上静静感受早晨的海洋,
所以一下子就变得很精神。

离开前,我们出席了Bridge Tour,即参观船长室。
天啊,这里有个惊喜耶!
船头照

惊喜来了!
帅气的船长实习生给我们解说,啊~~
谁能够专心听?
我不能,哈哈!


来自瑞典的帅哥,五官太完美了,怎么办!


不要紧,大家都忙着和他合影,我也来一张~


大家一起来一张~


真正的船长在此,给个脸也来张合影吧!


帅哥的名字,哈哈


另外2位刚认识的新朋友,很照顾我们,而且很逗趣,呵呵~


其实认真的男人都很帅啦~

就这样,美好的时光就是过得这么快。
没什么要说的,所有回忆就留在脑海里。
很开心认识新朋友,Jo-Ey.

我们有缘再见吧。
我相信,在茫茫人海中,能够相遇总是因为缘分。
加油!

p/s:谢谢所有天时、地理与人和。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到starcruise的官方网站查询。
3D2N普吉岛游,没记错的话一个人收费RM699起价。
包吃、保住、包玩,但有些服务和饮料是有另外收费的。
祝你旅途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