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the Club Med Cherating Beach (Part 1)

8-8-2017(星期二)——10-8-2017(星期四)

不知道八月是怎么了,连续2个星期的工作游,让我北上又南下。
第二星期,代表公司参与了某美发品牌的3D2N team building旅行。
但,我比人家更早一天就出发,而且还是最后一个到家。
从槟城到吉隆坡,从吉隆坡到关丹海岸。
结果凌晨4时就抵达了陌生的TBS车站。
它就长这个样子。

后来到处晃,颓废数个小时后,终于和其他人集合,然后出发到关丹去~
午饭在关丹的一家沿海海鲜餐馆吃,吃得超级饱!
我觉得肚子都快撑坏了。

4个小时巴士 + 4个小时溜达 + 4个小时巴士~
总算在下文3时抵达我们的目的地:
Club Med Cherating Beach
为什么我从来不知道这个地方的存在?
这是个好地方呀~

完全的世外桃源,假期啊~

假期就应该在这样的地方过~

酒吧~任喝~~~

就怕你不喝!

这是一个发型师团队,我是奇怪的外来者。
大家一起出游,(我)完全不认识彼此。

好了,重点是这里有非常热情活力的工作人员,而且来自世界各地!
*和邮轮相比,这里洋人较多,好好哦*

在下的证件啊,时间表啊~

然后就来到了客房,也遇见了房友妹妹。
我们,好像一下子就很投契了。

随后到处逛逛,反正是自由时间。

很好玩的泳池,可是我们完全没时间去享受这个。

这个地方很大,连海滩也是~

妹妹把我介绍给她的朋友们认识,
所以后来,我们就三五成群,一起出入与用餐。
他们带我到射箭区免费玩,
我的初体验就这样献给他们了。
哈哈,不过射箭很好玩是真的啦。

来一张大合照,我们要开始这一天的重点活动:Team building ice-breaking

大家互相认识,老少一起玩游戏~

反正我就逃过这一个活动,就帮他们拍照留念~

这个是最好笑的游戏,大哥大姐们转圈圈后晕了倒在草地上的画面,
我永远不会忘记。


好啦,揭晓品牌。
然后继续游戏去~



就这样,打成一片,好像生活营那样,哈哈。

冠军队伍~

金牌很威水哦~

梳洗后,我们俩先到海边吹吹海风,互相了解多一些~
就是我们啦~

此照片非造骗~
谢谢房友的摄影,否则我大概也没有什么个人照留念。
最近很低调,就这样。

悠闲的生活显得特别珍贵,是因为平日太忙碌了。

晚餐时自助式,好多选择,所以真的不知道怎么选。

虽然感觉还是有点尴尬,但大家都还蛮照顾我的,
说说笑笑,所以气氛还不错。

吃饱后有水上表演,我说他们实在是太会利用场地了。
水上杂技么?

先来希腊风的舞蹈表演

然后高难度动作的呈现,很精彩。

这时候,他出现了……
DJ in the house!
很有魅力的DJ,让我顿时陷入花痴的状态,
而且他长得很 画家 Ernest,拥有莫名的魅力。
而每趟旅程,都应该有这样的艳遇,才能够让人难以忘怀~
这一次,就是你了!

第一晚的白色派对(White Party)
大家都尽量配合白色,然后狂欢~
酒吧前的派对~还玩火叻~

舞台前的劲歌热舞,现场是很high,很有去夜店的氛围。
但其实这是亲子乐,很多小孩和家长也一起摇摆~
台前的司仪兼带领舞蹈大哥,我太喜欢他的热情了!

这一晚和新朋友一起娱乐,有任喝的鸡尾酒,还有频频吸引我目光的DJ……
过得实在是逍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