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Vs July 2017

其实说真的很佩服那些部落客,
因为除了要打扮美美到处参与活动,还要定期拍照,
整理照片,还有上传博文,真的是很辛苦的啊~
看我这2年的速度就知道,我大概是没这样的本事当专业博客了。
不过当业余的,好像也有点太懒惰了。
哈哈~

话说,这是6月的文啊~
姐妹们的生日晚餐,
还有宝宝的见面,
恍如隔世的感觉~
那天一起吃好的,庆祝大家再次相聚!耶~

远道回来的朋友,我们又见面了!

吃饱后到宝宝家去~

就一起庆祝吧,方便又热闹,哈哈!

生日快乐,亲爱的你们~

狮子宝贝~

即将出嫁的巨蟹宝宝

狮子宝贝爱打扮~
然后还有巨蟹妈妈,因为还在当时还在坐月子,所以就不亮相了。
6月的急速庆生,就这样。

然后一个人溜达,到市区去走走~
我美丽的城市~周六派对!


咸鱼面包,好像棒棒糖,口感还不错。

这天是Penang Festival,所以有很多活动表演。

但我也只是路过看看。

然后拍拍照。

就享受一个人的时光,感觉很舒服。

周末依然溜达,到小男神家里做客吧!

小男神长大了很叽喳,很多话~

男神照!阿姨很爱你~

然后忘了是哪一天,真正的见男神去~
拍摄的样子,大概没人会看得出他是谁吧?

奖奖!
Adrian哥哥,很开心可以采访他。
妈妈的偶像,所以就来合照一张吧!

6月去得匆匆,对日子一点概念都没有的我,
唯有靠照片唤醒回忆。
吃过的味道,也忘得一干二净了。

可以再吃一次吗?

喜欢这张市区照,那天在友人家拍的。
下班后的午后时光,喜欢和朋友相聚。
我是不能没有朋友的动物。
偶尔热情,偶尔孤寂。

说到朋友……
那天到“朋友”的餐厅工作。

工作就是要吃,然后互相了解彼此。

朋友你好!
它是店长~

店长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

还有行动不便的可爱毛毛~

这个不懂是叫Captain还是Hunter~

哦当然还有好动儿糖心Sugar宝宝~
想一想,应该又是时候去探望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