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or August

是的,错过的日子,是永远都追不回的。
但我偏偏就爱往后看。
因为回忆是多么的美好,却也多么残忍。
六月的巨蟹宝贝,当时长这个样子。
未来的男神在此!

带妈妈去当奶妈,哈哈哈~

然后七月、八月……
突然就变了米奇宝宝?

九月呢?
长这么大了?!
哇,喂人奶的效果,不是开玩笑的!
妈妈的伟大,一点,你要记得。

然后毛孩庆生会,我还是第一次参与。
太可爱的毛孩蛋糕,呵呵~

小黑,来许愿吧!

超幸福的毛娃,有爱它的爸爸妈妈~

迫不及待吃蛋糕?

还有礼物收哦,我的手作蝴蝶领带,好像有点粗鲁,哈哈!

生日快乐啦~
因为它给我灵感,所以我写了这么一段:

“因为妈妈爱听电台广播,所以自己从中也获益不少,而本地电台988每个周六早上的“Hello!宠物宝贝”,则是我近期喜爱的节目单元之一。许多关于宠物的新鲜事与专家访谈,确实让人大开眼界,也值得更深入了解。多样化的新鲜课题分享如宠物针灸、宠物复建、宠物婚礼等,对现代人来说是可行且好玩的,但对老一辈而言,这或许就是荒唐笑话。随着宠物的地位提高,人们似乎开始对这些过去不可能发生的事务,显得热情起来,从宠物咖啡厅、美容所,或甚至是宠物时尚秀,无论是宠物与主人,或是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那何乐而不为呢?关于饲养宠物,唯一不变的,大概就是那一份满满的疼爱吧?”

八月也见了一群好久不见的歌友。
虽然不再练歌表演,但大家见到面还是很热情。
这一天,是为了欢送我们的音乐才子,
祝福他在外国升学愉快,为国争光。

然后开始吃啦,哈哈哈!

这天在面海豪宅The Light聚会,
真的是很喜欢,可是买不起这房子~

人数齐全的男子帮,
有些刚下飞机,有些刚从法国到来~
因缘来的真不易。

还有女人花~
这次一别,我们何时再见?

八月份的周末都干嘛呢?
除了在家 hea,不然到商场 hea?
这天陪妈妈来追星~

《妈姐》剧组~

你有看吗?
科科~

追完星,轮到我去看房了!
设计得很漂亮的闺房~

儿童套房~

示范客厅~
我没在开玩笑,只是买不起而已。
但不代表我不能看~
未来,是需要长远的计划。
最近都在吹买房养老风~所以我就被扫到了。

悠闲周末,还是有限周末?
我们第一次尝试这大碗公,纯粹好奇~
新鲜感满满,其实也是来跟风而已。

出奇的,其实口感还不错啦。
然后还在这里认识新朋友,就这样聊了好久~

八月份最美好的句点,莫过于这失而复得的义工郊游。
原本已凑足人手,但后来又临时缺一角,所以我才有机会补上空缺,
陪同这一群朋友到蝴蝶公园参观。

翻新后重新营业的 Entopia,让我眼前一亮。
值得一来!

你们好?

互动环节,感觉蛮温馨的。

接触小动物,他们很紧张,哈哈。

来吧,让我摸摸你吧!

Sandfish,沙漠里的鱼,在沙子里游来游去。

大蟑螂!一公一母,肥美多汁?

破蛹而出的新生蝴蝶,初次体验飞翔,感受美丽新世界。

你是我肚子里的蝴蝶吗?

周日蛮多人,我也遇到很多熟人,哈哈!

蛹的样子不同,因为是不同品种。

当然还有其他小动物,比如蛇、蝎子、青蛙、马陆、蜘蛛等~

满院纷飞的蝴蝶儿~

这个周末特放松,很自在。

有机会还可以再来,因为这次是托义工的福,所以零收费,
加上可以陪伴可爱的朋友们,满满的感触,
还有就是结识了新朋友,所以心情愉悦。
谢谢大家,感恩充实的八月份,
让我心念更踏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