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天下

网红盛夏,谁不被网红影响?
好啦,我也有个人喜爱的网络红人,除了因为有趣,当然还是包括了让自己眼红,然后激发自己也想当网红冲动。
以下几个是我会定时查看的网红美眉:


这是一对台湾德国情侣的故事小站,焊女与德国男友终于结束远距离,也订婚了。
喜欢她偶尔文青又写意的分享,觉得她很有才华,也真的是焊女一位。


台湾人妻嫁给加拿大人夫,近期开始晒女鹅了,真替他们感到开心。
人妻写文很风趣,人夫真的很帅。


恬恬Tina是我很欣赏的德国媳妇,学习能力很强,也感觉很能耐。
真心喜欢她的分享,也祝福她在外国越挫越勇,与丈夫恩恩爱爱。


阿宝是本地人,也是岛上居民。
因为喜爱她对文青,还有生活的热爱,所以偶尔还是会看看她的分享。
看部落格这里请: 小熊物语 ~ 阿宝的日记


基本网红会做的,Carmen都会做。其实没在看FB,只是偶尔有空就看看Youtube.
来自本地的网红,就是那种会拍美美的照,然后欣赏她就算是说broken english也敢敢说的勇气。
要当全能网红真的也不容易,所以佩服她,最近还嫁了好老公。
祝福你新婚快乐。
看Youtube这里请: CarmenLayrynn



Jenn也是真心喜爱的本地女谐星,很爱搞怪,而且重点是她会唱歌!
然后找到了外国男友,还蛮的,两人完全是网络媒体绝配。
然后最欣赏她的语言能力与说话的梗,很棒!


小疯是个性女生,爱写手账,也是模特儿。我爱她的态度,很欣赏她的风格。 
“我的工作就是经营自己
让生活添加更多乐趣与色彩。爱美爱打扮是对自己的要求、爱旅行爱玩是看外面的世界有多么的大而自己多么的渺小。把一切都給记录下来給以后的自己欣赏;顺便与你分享。” 这正好是我写部落的原因,说得实在是太好了!
看部落格这里请:小疯部落人生


然后还有一些 Instagram红人如:
Anerly Fang >>> anerlyfang


Christinna K.>>> ms_kuan


Jestinna K.>>> Tina J
以上三名网红,除了晒旅游,还有晒吃、晒品牌、晒时尚、晒命~
不过她们也很努力的在晒啦,几乎每天都活在晒命赚钱的日子中。
大家加油咯。

个人也喜爱追踪异国情侣 Ernest Zacharevic (ernestzacharevic)与 Sheena Liam (sheenaliam) 的 Instagram帐号,
看他们飞来飞去的艺术家与模特儿生活。


 今年即将办婚礼的他们,真是一对羡煞旁人的跨国情侣。


还有几个网红如中国阿福、谷阿莫等,都很有趣,是很好的解压管道。
不知道会不会有这么一天,我也不小心暴红了呢?
但网红不好当,我还是乖乖做自己的事就好了。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