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别短暂美好的一月,掰~

2018美好的开始了……
一切就好像往常,轰轰烈烈的跨年,然后就恢复正常生活。
但整个一月并非充满正能量的,因为都在赶工。
然后还是赶工、抱怨、哀叹。
全都是因为楼上的办事能力不足,连累了大家的进度。
所以,绝对不可以当连累别人的害人精、老鼠屎!
这是对自己的承诺。

这个全新的月份,为自己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虽然暂时还不知道后果会是什么,但就是决定好要走这一步了。
啊~~~~心情在决定好一切后,顿时释放了很多心头上的压力。
拖拖拉拉的生活方式,实在是很烦人,所以我不管了。
这一年,就让我去闯荡,听听内心的身音,勇敢去做一件疯狂的事情吧!
反正,也会不了头了。
期待,往世界出发!

然后想到纽西兰打工旅行的计划也泡汤了,因为申请不到啊~
连网站都进不了~~~~干嘛呢!
凌晨5时开放,6时许就宣告额满,为何!!!!
马来西亚人啊~真的很猖狂~
我就只好抱着随缘的心态去看这件事吧,不然我还能怎样?
去打工旅行这件事,我觉得试过就好了。
明年再试一次,好吧~

然后感恩岁末祝福,让自己庆幸又平安度过过去的一年。
 




今年的活动很特别,有简单的晚宴,大家济济一堂,很热闹。
然后祈福听上人开示,回顾去年槟城的水灾事件等。
满满的爱与分享,时刻都能够触动人心,这就是慈济大爱精神。
“付出是一种幸福的感觉”、“愿多大,力就有多大”,
简单的话,重大的意,这是我很喜欢的静思语。
感恩过去一切人事物的眷顾,未来还请多多指教。

一月的周末很多时候都花在打扫上,
无尽头的打扫~收拾~整理~
我干嘛要收这么多杂物?
感觉收留杂物就是我与生俱来的使命~
我就是不能够浪费还能用的东西~
但目前的情况,除了要节制,少买,
重要的是要割舍~否则心里更繁杂。
希望在减少购买的同时,我能够找到更有效利用废物的方式~

然后最开心的是,最爱的动漫《Card Captor Sakura》播放新一季了!!!


阔别超过10年,樱和小狼纯初的爱依然是我最期待的环节~
新一季以他们升上中学为故事背景,然后还有透明魔法卡为主。
难以想象,小学时追看的动漫,就这样已过去十多年了~
当我们都长大成大人了,主角们还是留在当时的校园时光,真的很羡慕~~
其实,我小时候常常把一位小学同学幻想成小狼,哈哈!
实在是不要脸~想起也很好笑!
新一季有26集,所以有26个星期可以慢慢追动漫咯~

 
然后祝妈妈生日快乐!

就这样,幸福就是有很多美食吃~
然后有钱可以花~
还有狗狗小孩让我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