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many】Landshut - Meersburg - Bodensee

过去的5月份是疯狂的。
除了离职,还选择了去流浪。
去过的地方,在我的心里都留了一个痕迹。
首先,必须非常感谢为我筹备一趟浪人之旅的E先生。
有他在,我是放了100颗的安心。
爱相随,去哪儿就去哪儿吧!
反正我哪里都没去过。

第一站,我们从德国南部Bavaria往西部Bodensee出发。
Bodensee是一个大大的湖,也是德国、奥地利与瑞士三国的边界。
所以我们一路向西出发,来到了首个小镇,多彩的Landshut.
在这里迎来我的第一个原味椒盐卷饼~
午餐吃这个,味道还不错,就是盐巴太大颗,咸咸的,
害我要一颗一颗去掉。

第一次踏入外国人的烘培店,是有点小兴奋。
可是都不懂的招牌,只好默默离开。

这里有一条河,叫做Isar River,因为下过雨,所以水流满急促的。
这时候的天气,真的很冷!
我的冷天初体验,就是抵达的前一天下起的冰咆雨啦~

整个市镇灰灰的,湿湿的,让心情也有点沉重。
相像冬季下雪,应该会更糟糕。

然后在Meersburg也停留一会儿。
我们就在美丽的湖边界,风景宜人,整个感觉很舒服。


真心觉得冷啊~
害我把自己包成了肉粽的样子,真搞笑。

第一次在这么多外国佬之间穿梭,虽然不能说大家都会望着你,
但至少我能够体会所谓的异样眼光,感受外国人的眼神评价。
雨后风光,就连鸭子也出巡。

E先生也是第一次来到这个地方耶~

风景真的很美,凉凉的风吹过,精神抖擞。


驾了好远的一段路,辛苦啦!

我的小幸运,是能够在27岁这一年漂洋过海来看你。
看看这个世界的另一端,究竟是多么的精彩。

不过这是沿途风景,我们的目的地是Bodensee,亦可称为Lake Constance.
Meersburg刚好就在这个湖的岸边。



欧洲游的第二天,暂时过得不错。


 
无边际的湖,给人是海洋的错觉。
大学时上过德语课,那是老师就给我们介绍了这个湖。
能够亲眼看见它,真的很震撼。

缘来缘去,
这一生人就是注定要和你相遇。
老天爷的安排,原来就在冥冥之中。
所以我一直相信,所有的安排都会是最好的,
就好像每一件事的发生总有它的原因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