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满六月天

六月和五月之间,我做了人生中的一个大决定。
它将引导我未来的路,让我跪着也要活下去。
因为,这是我的决定。
所以,短短的一个月,我的一个目标又即将实现了。
待续。

六月算是美好的,因为即便少了疯狂的玩乐,
生活还是充实可贵。
成人的世界啊,本来就不好玩。
因为不应该只是有玩乐这么简单。
外面的世界还有很多精彩的故事。
再慢一些,我们就会错过很多事物。

那一天,我们的绿营,圆满结束。

我很喜欢这群淳朴的孩子们,也很想念他们啊。
希望他们永远纯真善良。

然后还有一场别开生面的物物交换活动,真心想参与~ 
慈济团队的分享,叔叔阿姨们的勇气可嘉!

因为需要工作,所以就没办法参与交换活动~
真是的,下次我要当参与者~

忙碌之余,突如其来的采访团,让我们工作量增加。
但能做是好事,我也很乐意一起学习。

RTM的节目,到时请记得捧场。

采访议员中~

还有采访我们的经理~

还有一个周末的学习工作坊~ 
遇到了一群热爱环保的使者,感觉很棒!

大家都很努力保护地球,很感动。
听他们的分享,马上就可以学习新事物。

我们是环保使者,有地球才有我们!

回想雨是怎么来的~

很久没画画了,还可以吗?

解说为什么地球会越来越热,原来是一层层的二氧化碳的祸。
而人类的生活作息就是根源!

很开心在两次的问答测试中都是最高分数的,还有小礼物拿,开心啊~ 
很庆幸参与了这次的学习营,获益良多。

趁着佳节未结束,我们也进行了聚餐~ 
我们是吃货!

人齐了,咔嚓!

因为吃得是福,所以这个美满的六月天,
吃的真的不少~ 
美味素食大餐,感谢师姐的邀请。
真心觉得好吃,有机会再回去吃~

谢谢师姐兼半个老板~

 
可爱老少,
还是会见见家人啊~

然后当个义工什么的~

然后就遇到了乖巧的小朋友。
希望还有机会再见哦!

今年父亲节吃的也是不简单~ 
 
仙景楼呢!

先吃为快!


祝阿公:公公节快乐!

还有各位爸爸们:父亲节快乐!

家庭聚餐就是吃~ 
这一餐吃了很愉快,因为有人带女朋友回家咯~
科科,希望可以赶快有好消息吧!

友人的生日也是来得很快~ 
准妈妈,祝你生日快乐!

 
衷心祝福母女平安,
期待宝宝出世那一天~

然后同样是巨蟹宝宝的好妈妈~

 
生日快乐啊!
祝福你,生活愉快,一切顺心。
这个,应该就是内心的心愿吧?

让我最开心的是,在环保的路上,你并不孤独。
谢谢配合我不再适应吸管的妹子,
你的小小举动,让我拥有坚持下去的动力。 
我们的小杯子,还有Tealive的支持!

 
谢谢你的迟来的手工礼物,
姐姐我很喜欢。
真的是世上唯一一件精品啊~

最后,让我难过的就是阿乌啦~ 
 
重新装上大喇叭护垫,就是说明又花钱了~
去年的耳血肿一次不够,还要换一边耳朵,真的是,
真的是无奈!

算了,来看一只傻狗,
可能心情会好一些~ 
 
傻狗,
生活简单,
能吃能拉能睡就很好咯。

六月的结束,意味着工作越来越忙碌,
也代表假期越来越靠近啦!
七月对我好一切吧~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