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我来了!Into the Anime Land! (Day 1 & 2)

身为一位动漫迷,以动漫为精神粮食的我,终于要实现这个梦想了!
天晓得,我的内心有多么澎湃激昂
我的首个日本体验,终于在2024年完成了!
而且,还带上了妈妈,这也是我首个跟团之旅,所以真的很期待啊~
话不多说,出发!
这趟旅程,担心的事很多,比如班机会不会延误下一班机,还有我家狗子会不会难过。
刚好日本近期有地震,台风,病毒等各种事件,真的很担心。
但最糟糕的莫过于家里严重发生漏水事件,差一点就直接要放弃这次的出游了。
不过一切都顺利,真的是太感恩了!

来到了KL,和团友见面后,我们就搭着夜班机出发到关西机场去咯~
这也是第一次搭亚航X班级,虽然飞机旧了一些,但整体感觉还可以。
团友和领队,大家都是很累,因为没睡好。
可是激动的心情啊,踩在动漫世界的领土上,久久都不能恢复心情。

Ben与大阪生活的导游——小马哥,一路上分享很多日本的历史。
我听得真的是津津有味~

下机后的第一餐: 纸火锅

 
为什么纸火锅烧不起来呢?
很特别哦,还有很多小小的配菜,果然是日本的风格啊~

吃饱第一站:奈良鹿公园
 
传说不再是传说,因为我们也来到了这个满街是梅花鹿的圣地。
就像家乡的植物公园,到处是猴子的概念一样。
不同的是,这里满地是“黄金”,还有会讨食的家伙。

毕竟它们是这里的神兽,所以感觉还是很可爱的。
记得跟他们点点头~

 
跟团的特点就是,到哪里都是走马看花~
打卡后记得上个厕所~
还没来得及看完就要到下一站咯~

 
来到了附近的春日社,是动漫中常会见到的神社,期待!

没想到,自己还是努力的来到了久违的日本,心里满满的感动。

妈妈跟着趴趴走~

有机会出游,别放过~
 
这是一场天时、地利、人和的旅途吧。
真的是冲动下买的配套,但是真的不后悔。

因为很满足啊,走到哪里都是动漫的缩影。
妈妈也搞不懂为什么我那么激动。

走在街上我都能够很热血~
 
来到了可爱的神社,还有很多熟悉的物件,感觉我都来过很多次了。
但其实都是通过动漫来学习日本,这次总算有一种: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的感觉了。

感谢队友美眉帮忙拍照,很开心认识新朋友。

傍晚到大阪城逛逛,真的走很远啊~
 
庄严的建筑,我们也只是拍照打卡,到此一游罢了。

旅客很多哦,到处都是熟悉却又说不上来的日语。
这也让我很激动啊~

然后附近有一个很熟悉的神社,好像某个动漫里的画面!
这里有一场打戏,我都历历在目啊~

首个晚餐,我们到通天阁附近吃炸串~
五花八门,各种夸张吸睛的设计,完全展示了日本人的大胆和创意。

炸串来了~
话说没有吃肉以后,找吃真的有点难。
在这里的选择真不多,而且这个炸串吃多了,容易腻。
不过还是谢谢导游带我们到此,不然我也不会特地吃炸串。

团友们好像也不太能吃油炸物~

 
通天阁,从天亮吃到天暗。

这就是通天阁啦~
在日本的第一天晚上,还是到处去逛逛,看看当地人的生活,
还有不能错过的便利店巡礼啦!
尤其是常常出现在动漫里的Lawson,啊激动!

我们的酒店在十三Juso,蛮靠近电车站的。
第二天的早餐在顶楼,所以景色特别好!
你好,亲爱的日本关西大阪十三~
随便拍都是一幅美丽的动漫景色~

日本式自助早餐,吃什么呢?
鸡蛋+味增汤+马铃薯沙拉+面包+凉拌小吃
真的只有在日本才能吃到的原味啊~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因为我们当一天大阪人去!
徒步到电车站,没有专车载送哦~

因为我们要跟着领队搭电车在大阪趴趴走啦~
超兴奋地!

在动漫的电车世界有很多经典画面,比如《你的名字》。
很多爱情故事情节,校园青春气息,全都免不了电车这一环。
所以激动也是应该的,但是真的要自己搭电车的话,我大概也会搞砸吧。
读不懂日文,应该马上就会上错列车了~

今天走很多,幸好妈妈也很给力~

她常说,再不走,多几年就走不了了~~~

这趟属于我们俩的神奇之旅,真的一辈子都忘不了的。

 
下次挑战自己搭电车吗?

趴趴走第一站,我们到黑门市场去~
这也是著名的商店街吧?
这里人很多,也很多东西看啊~

但对妈妈而言,这就是一个吃不停的市集~
很多新奇的日本特产,不能错过的。 

 
吃播开始:
首先吃的是樱花麻芝~然后吃的是日本闻名的哈密瓜,是真的多汁又好吃。
这个哈密瓜,我也服了。

 
然后吃抹茶雪糕,加上道地的关东煮,
一冷一热的结合,我嘴巴都要麻了~
好吃!

反正在黑门市集就是一个眼睛和味蕾的新体验,
但有很多海鲜类,烤肉类,就没缘分咯。

下一站也是步行就能到的道顿堀,然后还有心斋桥地区。
这里是旅客景点,购物的天堂~
来打卡吧!

一条街,走下去准没错~

 
走走看看,好像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
这大概就是旅行最美好的感觉吧。

心斋桥,原来是这个样子,很前卫哦。

拍了一个长景,把心斋桥记录下来。

好了,要认真打开还有淹没在人潮中了~

背后的白衣小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成了打卡圣地。
打完卡,大家都会知道我们在大阪了,哈哈!

 
在心斋桥,我们从头走到尾,依然看不到尽头。
这条商店街有无数的药妆店、还有服饰、饮食占少数。
各种奇奇怪怪的新鲜事,真的不是一两个小时能参透完的。
这短暂的时间里,有的团友选择排队购买潮服,很多也是买了大包小包。
我们说好的不买太多,所以就走走看看。
最后到Uniqlo入手一些衣物,还有到药妆店买些药品,
最后和还有一些小零食,没了。
最后30分钟,随便找家店吧,吃啥都好,哈哈!

话说,走着走着就傍晚了。
领队下班了,但他还是带我们到处走走,谢谢啊!
我想,大阪人的生活体验,在这里才能够充分体现吧。
下班了,淹没在电车的人群里吧。

欢迎来到梅田商业区,这是我觉得有点害怕的地方。
因为人太多了!没停止过的人潮,有点让人窒息。

这家购物中心,压迫感满满的,进去很容易迷路~
在这里,我们冲破了日行两万步的记录,太恐怖了。
就因为我们迷路了,所以一直绕,我的腿都不是我的了。

  
对不起我的母亲大人,必须跟着我走。
但在这里,我们也是喝到了很好喝的果汁:
日本葡萄现搅,还有梨子汁,超级好喝!
在这里花钱也不用想太多,买就对了,哈哈!

话说,在这里总算看到了动漫世界的商品。
但是说真的,我不太喜欢这种开放式的商场,容易混淆视觉。

走出来以后,就完成了大阪人一日体验的使命。
也明白了为什么说日本人比较容易压力、抑郁等问题。
在这拥挤的城市里,片刻的宁静显得格外珍贵。

好了,最后纪念一下电车初体验的票根,小小一张很可爱啊!

晚餐,在日本吃中餐?
大阪王将是饺子专卖店,但我也只能吃蔬食,没机会体验咯。
第二天的日本体验,把身心灵都填得满满的,很充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