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小语

心,一直都敲我的门说:我们来说说话好吗?
而现在,终于把时间挤出来,终于可以跟自己聊聊天了。
其实,我真的有那么忙吗?

所以,四月又再次光临。
这表示,24的三分之一即将过去。
剩下来的那两分,看起来并没什么好期待的。
直到友人改变了我的想法。
一场短暂的潜逃,还是两次的说走就走?
我选择了下一个。
从此,人生再次充满冲劲,期待与动力。
快来吧!五月与七月!
这半年来,难得人生再次充满希望。
谢谢友人的明灯,让我学会调整社会新鲜人的心态。
出去走走吧!好期待!
青春,不留白!
如果你也需要一些热血,请点击阅读。

不知不觉,真的不知不觉,上班族也快当了半年。
工作会改变一个人的想法,思维,还有待人处事。
我没有否认,但这半年,我是否真的变了?
虽然还是很努力的去学着适应,但内心当然也有少许挣扎。
挣扎的是,我是不是该和他人一样圆滑?
我是不是可以当不一样的那一位?
庆幸的是办公室里的嘻哈,还有各种文化,我都还可以接受。
感恩有点孩子的学长们,一直带给我们欢喜。
这一点,真的要很感恩。
上班这回事,日子过着过着就习惯了。
但是,烂摊子啊,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往我们这里仍?
很烦叻~

接下来的GST,虽然对我没太大影响,但是未来的话,还真让人担心。
该死的行政,一直企图打压人民的生活。
想着想着,内心现在烧成一团火。
尤其是当上梁不正的时候!
我为国家心痛,但我不能放弃国家。
四月,除了节流,真的该好好想想如何去开源才行。
挣钱的能力啊,你在哪儿?
这是,为金钱而烦恼。
反正,一开始就没想过嫁个有钱人,所以烦恼是应该的。

幸好,这些日子有两个他。
一个他,听我说话。
一个他,给我唱歌。
当然,还有几个她让我挂念。
也少不了几个它,吵吵闹闹。
我大概也是不堪寂寞的动物。
虽然我常说,我很多事情做。
认识了你,我学会了寂寞,哈哈!

人生需要些目标才会看到方向。
虽然只是短暂的目标,但起码这一刻充满动力。
“机会是留给做好准备的人。”
这句话,居然到了现在才能深深体会。
希望还不会太迟吧!

慢慢生活,反正昨天回不去,明天也赶不及。
今天,只有今天你才是真正的活着。
每个月一个小目标,你可以的!

心说,它每分每秒都在想念你。
没想到,我们也熬过了那么久。
是的,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这个四月,正式进入第八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