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8. 31

小八,
怎么又一个月悄悄溜走了。
感觉自己还在原地踏步,
人生,不进则退。

好多好多次,
逃避现实工作的想法不断出现在脑海里。
两天一次,严重时每天会想着无数次:
离开吧。
当然,这其实也是在锻炼自己的忍耐与坚持。
恶魔的催眠,还有天使的激励,
让我每日每日都挣扎,然后再重生。
日子一旦久了就感觉自己开始要变成传统打工一族的那个模样。
所以说,工作环境,真的很重要。

虽然说不出那种种委屈,但心里有强烈的声音在告诉我:
你要的不是这样而已。
我要的,当然不是这样而已!
但现实实在残酷,它要你抉择,它要你牺牲。
当你可以放下,其实你就可以得到更多。
这……谈何容易?
小心翼翼的在做人生的抉择,好紧张。
要面对社会眼光比较,财务状况,兴趣梦想,还有未来无数的考验。
这人生,究竟是谁的?

所以,小八也快结束了。
九月份的考验:新的生活环境?就业机会?梦想的出发点?
一步一步走,真担心自己会被杂念给搞砸了。
保佑一切顺利, 让我看到方向吧!

安逸区呆太久就会逃不出来。
感恩昨日干净集会劳苦功高的勇士与国家清道夫。
那是无数次泪盈盈的瞬间,虽然我只是当了键盘勇士。
斩草除根固然不容易,但是50多年的害虫还是必须狠狠消除。
不能放弃,我们不可以泄气。
我不爱贪污的政府,但我非常爱我的国家。
Photo Credit: Steve Chong

以你为傲,
难忘的831,
期待更美好的明天。
国庆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