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小节

纪念我的七月份……
除了难忘的马六甲之旅,七月份还是蛮多值得纪念的事。
比如:同事的离职。
从此,少了一位爱搞笑的男同事。
谢谢他,每次都主动请我们吃肯德基和皮萨。
离别,可能是为了下一次的相聚。
就……祝福他吧。

然后感动的是小弟弟来探望我了!
啊,我最疼爱的小弟弟。
长大了,长新牙齿了,又帅了,哈哈! 
买了麦当劳给他,其实是因为,
我不懂该怎么表达我对他的爱。
看到他,心情十分愉快。

然后七月让我非常难忘与疯狂的一件事:
刘轩来了! 
大三那年看了他的一本著作,从此觉得他就是力量。
星期一上班以后,很兴奋的赶到新书《助你好运》的签书会,心跳很快很快。
我也不晓得为什么那么紧张,反正就是去见偶像的感觉
七时,刘轩远远走过来还和我们招手。
啊,真的是本尊!
我实在是没办法掩饰心中的期待。
整个分享会,他问了三道问题,我们也问了他三道问题。
最后一道,我问:
请问您的兴趣那么多,那您怎样经营时间与如何确定哪些才是你最想要做的事?
然后,其实我是超级紧张的。

刘轩看着我回答了我的问题:
这是一道很难的问题……
purpose与passion,其实是先有purpose,才会passion,
需要时间慢慢发掘……祝福你。

这是我记得最清楚的解答。
这样也够了。

排队等签书,居然还遇到老师们,哈哈!

而且还是我的华文老师。
顿时觉得,我绝对不可以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
写作,我还没放弃。

排了好久,终于轮到我了。 
我觉得,小书迷我好渺小。

签好了书,我把豆沙饼送给刘轩。
他吓到了,说我很 thoughtful。
这是我做过其中一件最奇怪,疯狂与另类的事。
友人说:只有你会做这种事。
好像也是。

所以,超难忘的回忆,以后想起来我应该会自己傻笑吧? 
To Newlove Kee:
Listen to the beat in your heart.
好的,我会用心聆听。

To 欣爱:
祝好运!

我告诉他,他的新书是我的生日礼物。
我也告诉他,newlove背后的含义。
他说,这个名字好。
反正后来清醒过来后才发现,我好像太热情了。
谢谢刘轩,看他的书,真的会有力量。

然后七月,我决定了。
告别四年的长发吧!
这个决定,不会错的。

他们问:你不会心痛咩? 
痛啊~
但痛了以后,你就重生了。
新发型,还不算很糟糕。
=)

七月的最后一天,同事的表演,100八仙槟城。

与演员们合影,阿嫲穿得实在好看,同事也很闪耀。
忙碌的生活,还有难得的娱乐。

七月像火箭,八月也是吧? 
希望到时,可以见到更多熟悉的面孔。
我很想念我的朋友们。

而远方的Roslan先生:
你走得实在突然,
我真的没办法接受你已离我们而去,
只留下你的陶瓷作品。
去年的那场陶瓷展览会,还有你的热情与专业,
我没忘记。
谢谢你。


这也是来不及道别的七月份。
时间太快,我太慢,追得很辛苦。
活在当下,也并非那么简单。
错过的,大概也就只能这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