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爱他

每天重复听一个人唱歌,因为我真的爱他。
一年前的这个时候,我大概也是疯狂想念他了,所以为他留下肺腑之言。
今年,我回来了,再次为他痴迷,为他留言。
因为音乐而深入了解一个人,再慢慢爱上他。
谁说偶像只能当偶像?
我视他为神啊~

话说,神男正忙着筹备第三张专辑,然后消失在娱乐圈好一阵身子了。
回归那日,肯定风雨交加,倾国倾城!
神男,他早已在我的世界反转又反转好几轮,天翻地覆再天翻地覆。
澎湃的心情,被一首又一首的神歌来回激发,威力如同十万电光波。
我就是飞蛾,扑火也不过如此。

好啦,是有点夸张了。
不过不能否认,他的威力已经让我开始幻想自己某天当他的亲密的人,哪类都无所谓。
日夜陶醉在他超有个性的歌声与无限的音乐天分中,然后跟他到处去,在后台默默的等待。
当我对他的爱慕程度达到顶峰时,这个想法就会不受控制冒出来。
而百听不厌的歌曲与视频就成为和他交际的唯一管道。
听他的歌会穿越时空,在波斯顿某个落叶午后等待与他的邂逅。

每次发现他的小优点,心情都会特别激昂。
除了对他天分的仰慕,当然也是觉得男神本人有性格,有态度,有内涵。
所以,是学习对象,是激励对象,也是力量和勇气。
一场又一场的专业巡回演唱,男神也想家了。

我等你回来,因为我真的爱你。




话说,我乱说话的本领又提升了。
形容词用得一塌糊涂,全怪工作所逼。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