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美容展

为什么会把它称为疯狂美容展?
因为有人直言,她一天就在这个吸血地花上千令吉。
我给她鼓掌,再鼓掌。
差一点,我就可能和她一样样。
女人的钱,正如流水,来去匆匆。

话说,美容展,原来就长这个样子。
书展、家具展、画展、艺术展、车展、婚纱展、美食展等全都去过了,就没去过美容展。
 韩国Oppa专业美发师

无数的人头~

美发美容比赛现场。

为期五天的美丽长征,我再次到闹市过生活去。
五月六日早晨,拖着首次登场的旅行箱,幻想着自己即将出游,心情还是愉快的。
因为老板不在,所以可以稍微松懈,把它当出游兼旅行!
难得拗来的旅行箱,总算也派得上用场。
我还给它打了个蝴蝶结,让它漂亮登场。
出发!

旅程说长不长,带着满车的货品,还有主编还算可以的驾驶技术,我们总算到了。
首次登陆KLCC Convention Centre,心情一下子变得很沉重。
原因是,这里有Ed男神的身影与歌声回荡。
就这样,我错过了去年他在这个地点的演唱会。
每当抬头看看这个大礼堂,后悔的心情毫不保留地涌上来,我难过,我懊恼。
这个礼堂,他曾经出现的礼堂,每个角落都让我后悔莫及。
之前

之后

拖工作的福,我在美容美发也插上了一脚,值得鼓励。
但为什么会疯狂?
因为价格便宜?因为品牌?因为种类?因为不买对不起自己?
我应该是后者吧。

但无法否认的是,我又认识了更多新品牌,也交了几个朋友。
虽然,我们都是因工作而认识……
其实我和同事俩在那里度过了稍微无奈又极为寒冷的冬天。
一,生意不太理想;二,冷气真的很冷。
就不多谈工作,因为也没什么好谈的。
除了每天从礼堂一到礼堂四来回徘徊,也观光了各大摊位,努力压抑着想要血拼的冲动。
不知道想买什么,就是有一种要花钱的欲望。

此外,每天来回商场,Suria KLCC到Pavillion再到K Avenue~
发呆望着这个景,其实也没什么新奇。

 第一次在这里溜达,周末好多人。

入夜的繁华都市……

还有痴情的吃着同一款鸡肉云吞面与面包Nutella。
就爱吃这个,不知道为什么。

看着人来人往的头和水泥钢森林,上上下下让人愤怒的LRT……
高消费的生活让五天瞬间变得很漫长。
不明白也不想明白,反正人各有志。

其实第一和第二天过得满舒适的,因为有幸在Pullman酒店留宿。
 一入门就有吓到哦,因为还蛮大间的。


超大的枕头,超舒服的床,啊~ 


那样的高级享受非笔墨能形容,我怀念的是大床、热花洒、还有舒服的沙发。

然后还有太子轩的盛情款待,“晚膳任你吃”中式自助餐,食的是人间烟火呀~




最后还有一级棒的早餐,无限量提供,唯独肚子不争气,装不下太多。
 那么难忘的两天两夜,让这次旅途十分愉快。
只是后来的两个夜晚,就仿佛从天堂掉到地狱……
恶心的细节就不详细解说,只是看了两部新加坡电影《世界末日》与《新兵正传》,彼有趣的。

最后,想买的产品没买成,天意吧。
意思意思买了些黑头面膜与手霜,还有不可透露的生理试用品。
也差不多够了,所以就回家去。
回程心惊胆战,但总算安全抵达。
感恩负责载送的人儿,辛苦大家了。

总结,五天好长,也好短。
据说,十月还有一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