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劳动快乐!

劳动节愉快!
2016的劳动节是不需要劳动的,开心!
连续三天的周末过得蛮有意义,因为都是在做一些愉快的事情。

周五下班就逛街去~
商场里的促销实在是诱人,所以买了两件折扣上衣,也给妈妈买了母亲节礼物。
然后到处兑换礼券索取免费产品,消费愉快。
重点是拖友人的福,大白相机惨痛掉在地上后终于有救了!
感恩,亲爱的你。
超爱你的啦~

周六休闲日,早晨被拖着去爬山,然后突然精神起来。
随后陪公公婆婆吃早点(还是他们陪我们?),哈!
回来一副累垮的样子,所以好好的睡了一觉,直到午后配合友人到公园进行“光行”


这是很健康的活动,也很新鲜,因为摸黑在公园里竟走,很刺激。

重点还是友人诚意的盛邀,加上为了小小的庆生。


你们快乐,就是我快乐。

周日也是悠闲的一天~
稍微整理房间后,出发迎接美丽的爵士音乐会。
怎知,原来自己大摆乌龙,记错时间,错过了最爱萨士风男神的演出。
再次懊恼,整夜都不开心。
但为了迎接学妹入宿一夜,还是暂时搁下心中的懊恼吧。
学妹强烈要求我下厨……
所以我就献丑咯。

吃饱后我们到期待已久的JDog House狗狗餐厅闲坐。
这里有超多大小狗,看得我心花怒放叻!
小白白~
Joie?Jerry?Jasmine?傻傻分不清。

看狗的人好多·~

谢谢小妹子的邀请,玩得很开心呢!

遭围攻~

与狗的对话~

脸很臭是不是?

最爱哈斯奇,超逗趣的。
可是因为是假日,所以特别多人,没办法独占所有狗群。
虽然和毛小孩们没太多互动,可是还是会莫名的感觉到心灵开花了。
会不会是因为上一辈子,我也是毛小孩呢?
哈哈,反正心情大愉快,假日很精彩。
劳动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