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妹妹站起来 (下)

14-8-2016(星期日)

虽然没有宿醉,但是头部的沉重让我感到有点晕眩。
但睡醒后也感觉较好了一些,继续第二天的行程去。
虽然这一天稍有争执,但争执也让我更了解大家。
所以,我不把它当成是坏事。

我们在哪里呢?

第二日的行程完全是上山、下海、下稻田。
邀请来友人的男人当GPS兼伟大的司机先生兼摄影大师,
惭愧,有些时候还真的是要靠靠男人啊~
所以,非常感谢友人们的男人们,让这一天能够如此充实。

话说,我们到浮罗山背吃好吃的Laksa。

我点了没试过的椰浆味,还不错。

然后直接出发羊场,发现环境有所改变,唯一不变的是羊儿。

咩咩~羊。

萌翻了!

可爱不?

今天就比较热闹啦~
很热,也很闹~

再来一个萌萌哒~

加上萌娃!

双萌组合!
太可爱了~~~

再来到不知道为何处的Malihom,体验惊艳之旅。
这个地方,不能随便到访。

这就是上山的开始,沿途倾斜惊人,大家都抹了一把冷汗,惊险啊~
但还是顺利抵达,还拍了好多写真照~开心啊~

果然找对的男朋友很重要!
友人真的赚到了~

友爱~

好像很专业的样子,哈哈!

我喜欢我们一起拍照,记录所有时刻。
就算后来被赶下山,依然很开心的。
这里真的很美啊~
大自然的绿色,我喜欢~

辛苦了,两位摄影师兼伟大司机的男人。

等待炎热的天气消退时,我们也到马场逛逛。
这里,我们见证了雄马的雄性风光,真的是让人叹为观止啊~~~
友人直称“好大呀~”,我只好捂脸离开
Hmmm.....马儿羞羞。
热到不想说话叻~

今天走粉红色路线也~

我与傻婆们。


傻婆中的傻婆~

马儿吃草不理我们~

随后下稻田!
这里怎么拍都美耶~


我们总算可以一起好好拍个够了!

我终于不用抓机了,啊~








谢谢专业摄影师,你们劳苦功高,也功德圆满了。

最后,下海也是另一番体验~
没见过这么澎湃的海滩,这样的海浪让人感到畏惧。
沙滩也凹凸不平,很危险。

但这里的夕阳实在是太美了~
Pulau Betong再往里面走就可以到达这个地方。

完成了我们的约定,疲惫也值得。
 但日落真的好美好美,这一天的疲惫瞬间消失得无影踪。
吃过简单的Khun Thai晚餐,这一天才算是结束。

愉快的周末,短暂的逃离市区,感觉真的像旅行一般。
我们虽然去不了柬埔寨,但这两天一夜也够了。
我老了,会累呢~
最后,祝福大家愉快,一生有如此知己已足。
友谊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