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是一场梦

有你的七月是璀璨还是遗憾?
自去年离别后,再次见面的感觉竟是如此纠结。
超过一年半的远距离,真的很佩服自己还是撑了过来。
当然,其实也没想过要放弃什么,因为活在当下就对了。
没有拥有,所以没有失去,老早就领悟了这个大道理。

但七月好像发了一场梦一样,你还是来了。
一直不敢期待,一直都是默默的工作,尽量以平常心对待。
到后来情绪的不稳定,常常莫名其妙难过、自责、浮浮沉沉……
我是不想面对了,该发生的事,就让它发生吧。
大概是自己把所有放大,所以才会如此纠结。
心态严重扭转后,其实更能够坦然面对了。

感谢七月,终于还是把你带到我身边。
真实的碰触、真实的对谈、真实的争执、真实的陪伴,还有真实的笑声和泪水。
璀璨或遗憾,都是真实感受。
但现实也是残酷的,所以才会拼了名去珍稀拥有的每个时刻。
因为,万物本无常。


谢谢你,依然给我无数个第一次,就好像我的第一杯Cocorica。
而所有好坏情节都值得被纪念,因为我们拥有的太少了。
我生气,经常生闷气,但我不爱说。
不能因一时之气,破坏得来不易的默契。
其实,都是心态在作祟。
原来坚持,就是真么一回事。

既然那么难得坚持了那么久,那就再坚持多一下下吧。
反正,我本来就没有期待天长地久。
所以能够曾经拥有,足矣。
最美丽的七月,谢谢你飘洋过海来看我。
也谢谢你让我知道,
何谓值得等待。

不管将会面对什么样的结局,也请等我,
等我找到勇气,
换我飘洋过海去看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