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ing Birds

这个让我犹豫了好久,要还是不要?
要还是不要?!

结果是要了~
爱唱歌的细胞怎么都不放过我。
投入音乐的怀抱,就这样决定了!
所以又开始了忙碌的日子,一周一次。

比我小10岁的妹妹!!
我不能接受~~

可爱的弟弟们,姐姐喜欢啊~

在这里认识了几位弟弟妹妹,相处得还蛮愉快。
一直还是和弟弟妹妹们相处比较愉快,比我小的孩子们都比较喜欢我。
这是宿命。

所以,愉快是因为认识了新面孔,再来可以唱唱歌。
这里不分年龄,不分种族,不分国籍。
大家一起为了同一件事情努力的感觉很好,庆幸可以再次找回这个心情。
所以上个星期就这样呈现了我的第一场表演。
小小的礼堂,现场爆满,很激动。
结束了有意义的活动,那么会不会有下一场呢?

其实一开始只答应友人帮他们表演一次,
但后来短短两个月却建立了感情,现在离开却有点不舍。
矛盾的心情,如何是好?
时间挤一挤就有了,但我明明就有好多事要办。
贪心,还是贪心,把时间都填满满。
因为害怕2016就如此虚度,所以很努力找点事来做。
人各有志吧?

无论如何,爱唱歌的天性是改不了的。
而且,我喜欢聚在一起的感觉。

很帅的萨士风演奏人~太棒了!

年轻党派~
谢谢稚气的脸,让我和弟弟妹妹们相处融洽。
谢谢机会,也谢谢缘分让我们凑在一块。



那一天的表演,圆满结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