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to 26

迎来20年华,一眨眼,原来20年华的下一半已正式开始。
我好想刹车,猛踩猛踩猛踩~~~
可惜却阻止不了匆匆的岁月列车。

一直认为,结束了25,30就不远了。
因为接下来这5年,要发生的变数很多。
多得离谱。

有些人可能当人妻了;
有些当父母了。
有些人创业了;
有些换了好几份工作呢!
继续晒命的依然会继续晒命,
没有目标的你,
真的不能再迟疑了。

这一年的生日,过得刚刚好,正合我意。
首先为了表达我的爱意,
我为亲爱的人准备了小小心意。

我喜欢出其不意,脑中的许多奇怪想法有时候也会让我招架不住。
从原本打算煮一顿好吃的回馈姐妹的爱,
但因为时间不足,厨艺有待进步的情况下,所以我选择放弃烹饪。
回到我最擅长的吧!

我的情信~还有情人小花~
如果我是男的,这些女人早就招架不住了,哈哈。

谢谢你们10多年来都不忘为我庆生。
无论再忙,我们总是会想办法聚在一起。

生日庆生虽然简约了,没有刻意的惊喜,
但就是摸索出我们的庆生方程式,哈哈!
一个蛋糕、一份礼物、一顿飨宴。

谢谢大家的厚爱~

提前的庆生,以我们的方式。

就连店员也为我唱生日歌,哈哈。
很有爱的午后,谢谢大家~

生日那天,一早就吃了重口味的蛋糕~
来自同事们与公司的心意,谢谢!

然后与家人小小的庆祝就好~
表妹的蛋糕、姐姐的沙爹、妈妈的面线汤和红鸡蛋~

祝你母难日快乐~

庆祝我的26岁么?

我真的是26岁了耶~

然后被绑架到友人的小窝去~
小小的蛋糕,感恩。

也把花献给她们了~
情人节快乐呀!

轻松的夜晚,有甜甜的滋味~

自恋一下下,因为我是情人节宝宝。

虽然没有很多礼物,但还是觉得很开心的啦~
拆礼物咯!

哈哈,蓝蓝的一片,好巧哦。
谢谢兄妹们用心准备的礼物,我会好好用的。
但其实我比较希望收到UHU胶叻~
500ml那种~哈哈!

那么就这样啦。
我很冷静的欢迎26的到来。
保持美丽姿态,
继续放眼未来。
同样的愿望,
希望26一样精彩。

祝我生日快乐,
祝你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