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ay with Blackie the Handsome

19-3-2017 (星期日)

今天有幸随同摄影同事出门到Balik Pulau逛逛,
因为其实我是想看看她帅气的小黑啦~
好奇的小黑,到处张望,好可爱!

所以决定被狗溜去~
真的,年仅人类8个月大的它,力气好大~

顺便介绍今天的地点: Dragonfly Garden
蜻蜓花园?

这里是菜园农场,但也售卖小吃。
这是同事的餐点,无肉。

环境很不错啊,就像我心目中的小菜园一样~

好想痛快的种菜叻~

然后还有鹅大哥大姐~

这里是回归大自然的休闲地点,简单有机,老板也刚好是我以前的邻居先生。

招待简单却亲切,每逢周末就会有顾客旅客等,家乡的热闹啊。

有兔子也,还有鸟儿,小鸡~

也有鱼儿~看了很开心!
谁叫我是乡下的小孩~
很多小时候的回忆,一下子就涌上来了。

这么大的地,长满蔬菜时满园青葱的感觉,一定很好看

还有人预订火锅,现摘现吃的蔬菜,很新鲜是不是?

这个地方虽小,但整个感觉很好。
感恩有机会参观这个满是爱的园地,让我也好想拥有一个自己的菜园农场呢!

最后,晒一晒帅狗的照片~ 
为什么那么帅气啊?

威风凛凛的耶~

连背影也很迷人~

“你好啊,我是 Black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