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小周末

突然就来到了6月。
慌神中~
这个月过去后,2017的下半年就要开始了。
可~以~不~要~这~么~快~吗~?

话说,之前被邀请到新开日式料理店Zuzudo 试吃,
哇,好吃耶!
咖喱拉面,我喜欢~

忘了什么名字,反正也很好吃,汤底很开胃!

Tamago Mentai 配饭,creamy的感觉,超诱人~
老板介绍的都好吃耶~
有得吃,真的好幸福。

六月小周末,就是满满的一个周末啦。
首先应约到北海BM半日游~
很高兴吃到了传说中的盖饭 Cup rice!
就这样一碗一碗的蒸饭,洒上肉碎,淋上卤酱,古早味满满。
嗯,尝到了,所以就满意啦~

随性的出游,感谢同事的盛邀,我们一路悠闲吃喝。
但这天的重点还是这里:呱呱小铺
一个住家旁边的迷你咖啡厅。

四个女生的出游,她说我们是欣思4人组。

环境还不错的小咖啡厅,简单写意。
这一天下起雨了,但人还是很多!

文青的我们和下雨的午后~

创办人一手包办所有的甜点与饮料,很厉害呢!

热爱甜食的她,终于带着我们一起来到这个小地方,哈哈!

我喜欢这个芒果蛋糕,就好吃啊~

What the Forks~

还有火龙果奇异果蛋糕,都很好吃,因为用心啊~
还有新鲜啊~

诱人么?

和老板娘合影,好歹我们也坐了至少2个小时~
为了梦想而坚持,她是我们很好的学习对象。
又被启发的一天~

沿途风景,午后的晚霞,BM的落日。

然后还赴了趟音乐之约,用音乐洗礼疲惫的心灵。
好久不见的音乐人们~

谢谢你们还记得我。
虽然,我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周日是值得期待的!
因为这天要发挥文艺气质~
说好的绘彩细胞呢?
在那里啊?

这天约姐妹们来学习新鲜事~
水画玫瑰~一个人RM20,还不错啦。

粉红色上衣的气质女生是我们的老师,甜美亲切。
所以我们上课了,45分钟而已,不能浪费。

我的完成品,还可以啦。
有待进步中~

Michelle老师与同学们,哈哈。

Facebook: Little Artsy Bunny
老师,请多多指教。
还有,谢谢大家陪我一起出来学习。

这个小周末是父亲节嘛,所以晚上还是出去吃了一顿家庭宴。
小伙子很爱看鱼~

最近表妹们很爱玩拍摄apps。
我们美颜了~

还有这个很搞怪的造型。

连公公婆婆也入镜了,哈哈!

有镜头就不放过~

一年又一年,
把握当下才最重要。
祝大家父亲节快乐。
满满的小周末,
充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