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悲剧

一架用了两年半的华索手机,它是我的挚爱随身带,而我也非常珍惜它与我的每分每秒。
但在一次疏忽,竟把它给弄丢了。
更可怕的是,人性猖狂,所以奉劝大家:
出外还是别一直低头看电话了。

虽然这突发事件也已经是快2个月的事了,但心里还一直是纠结着的。
只能说,破财消灾吧。
只能自我安慰,说什么人没事就好。
明明可以更小心,却还是会有不留意的时候,会疏忽啊。
案发的那一秒,如今还是历历在目,叫人心寒无助。
好几个星期都反复浮现脑海的残忍画面,让我如今出外都提心吊胆的。
原来,受到惊吓的后遗症,确实是存在着的。
只是平时没机会亲身体验,所以就一副事不管己的样子。
这一次遇上了,才知道什么是社会险恶。
太可怕了!!!!!!

说什么都再也不敢在路旁按手机,这次的教训太大了。
算然是不太值钱的旧款手机,但还是命根啊!
重点是没办法联络上亲友,心情实在是糟透了。
不幸中的大幸是遇到了友好的路人甲乙丙借用手机,
还有原本就约好的友人接送与关照。
一顿好好的晚餐,竟在警察局度过,还要友人破费请吃。
虽然认识不久,但能够在急需时出手相助,我好歹还是走了狗屎命,遇到好人了。
这一切,尽在不言中吧。

至今依然感觉像是电影里演的某一幕剧情,这场劫夺案实在是太太太荒唐了。
我很想念你啊,手机~~~希望你都安好。
失联的那一段时光还真的很无助,
当然比较担心手机内的的资料被盗用或什么的。
真不知道是明天来得快,还是意外比较快。
这道理还是搞懂了一些。
或许这是上天的旨意要我更换手机,只是这并不是我预料的状况。
就算是决定要换手机,我也希望可以保留旧“尸体”,这样我也比较好过。
无论如何,谢谢陪我购新手机的人儿,
在我心情糟透的时候出现,任我哀怨难过。
后来选了一架轻盈的玫瑰金华索,就在One Utama。
未来的日子,请多多指教。

最后,还是要祝福抢了我手机的狂人,未来一路好走。
不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