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many】Nuremberg - Ragensburg - Passau

来到纽伦堡,就是Nuremberg,德国一个较为有名的城镇。
 
他说,一定一定要吃这里的纽伦堡香肠Bratwurst.
香烤香肠配腌制白菜丝,味道不错。
这段日子,真的不晓得我吃了多少香肠,反正能吃就吃吧。
回国后,我应该会想念的~

在纽伦堡的短短一天,
我们去参观了那里的Documentation Center Nazi Party Rally Grounds.
之前都是在网上看过纳粹主义的故事,
没想到这样出走能够更了解当时候所发生的事件。
过去德国的惨痛历史,如今一一展示在这个资料中心,
我用尽脑力去读过所有展示板上的解说,
从一个大厅来到另一个大厅,资料真的很多,
毕竟1920至1945年之间,
德国举国上下真的发生了很多残忍事件。
我身为一个局外人没办法了解,
只能通过残留下来的历史文物去看当时候的种种情况。
我难过,是因为我把自己放在当时的场面,
纵使自己去相像他们当时候的痛苦煎熬。
这一天下起雨了,就像我的心里一样。

离开纽伦堡之前,我们突然改变行程,到那里的IKEA去逛街!
因为逛街让我开心,而且这也是新体验啊!
怎么说,这里的物价很便宜,有些物品换成马币后还是很便宜。
所以不带一些东西回家,我会过意不去,哈哈!
所以就随便买了个蜡烛回去燃烧吧!
要巧克力味还是咖啡味?
结果还是选择香草~

 
第一次吃IKEA的餐点,我觉得自己很好笑。
好大一块三文鱼,还有终于吃到饭粒啦!
可是味道很不错,只是马来西亚的风味也许会不太一样。
下次去试一试。

Ragensburg是路过的,所以也是走走看看罢了。
 
具地标性的桥梁,说真的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哈哈!

然后终于抵达这一夜的住宿啦,好累~
美丽的Passau是另一个我很喜欢的地方,
因为这里是Ilz河 与 Inn河结合成Danube河的交接点,
所以被称为三河城“The Three River City",
也是德国与奥地利的边界处。

 
每天尝一尝不一样的当地美食,这天吃Kebab~
很大一份,蔬菜满满的。

我们住在沿河一带,所以有塞纳河畔的感觉,哈哈!
徒步走进比较热闹的镇上,为什么这里没啥人影呢?

大概是因为这里的人都习惯这样的作息,所以让我有点不习惯。
不过不要紧!

 
因为这里有大学,入夜后就有很多学生出来狂欢,这是真的!
大家打扮一番后就陆陆续续携伴出街,深夜后真的很热闹。
喝酒的喝酒,找吃的找吃。

在河流最终的三角交接处看着夜幕降临,
还有看着鸭子与同伴嬉戏并且消失在夜雾中,
温度越来越低,快要伸手不见五指了,
仿佛恐怖剧即将开始上映的感觉是有些吓人,
但如今依然历历在目,叫我难忘。

记得走得累的时候,我的脑里就只有对100Plus的渴望。
求天求地都好,这里是没有这款饮料的!
我觉得很难过,不过这时Russ出现了。
它是白啤酒与柠檬苏打的结合,
也可以称它为Shandy
所以找到救星了!
从此,我到哪里都只会点它,哈哈!

谢谢诱友人送我的生日礼物,
我派上用场咯~

下回见,Passa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