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many】Rothenburg

离开梦幻法国小镇,回到德国南部,
这又是漫长的车程。
沿途作乐,看看乡村景色,
竟让我爱上了这种随性的旅游法。
比起跟旅行社团游,这样真的轻松很多。
所以就这样停下来,拍一下美照。

装逼照,基本上是拍了十多张。

满意的才有五张不到,哈哈!

所以这一天是五月的二十二,
这也是我选择五月出走的原因之一。
 
生日快乐,
祝你事业顺利,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简单的小庆祝,因为飘洋过海之后,
我就没有太多资格购买礼物还是大蛋糕了。
在那里,我只能随机应变吧。
不过至少,我把自己送了过去,也够诚意了吧?

这一天来到了德国小镇,叫Rothenburg.
我喜欢这个小镇,因为真的很童话!

迷失在童话世界里的我~

这个小镇有一堵围墙包围着,围墙上有小路,可以绕着走。

小镇中心是一块小空地,还有市长的住处。



蛮集中的社区,其实也是非常古老的德国市镇。



当地必吃的雪球!

隔一天,我们再次回到这个小镇,阳光明媚,旅客也特别多。

真的有很多人啊~

我们登上了最高的建筑,
忘了到底是付了多少入门票。

顶楼的风景竟如此让人震撼,尖尖的屋顶,还有烟囱,真的很可爱。


往下看,空地就是这么大而已。

 
说实在,穿裙爬楼梯真的很不适当。

谢谢帮我们留影的日本妇女,哈哈!

非一般的景色。

所以我们买了必试的球状甜点,叫做雪球 schneeballen
口感还不错,即软又有点硬,有点像蛋糕。

我们在这个顶楼逗留了一段时间,因为风景真的很好,
天气也好,没有理由不多逗留的。
可是越来越多旅客涌上来,我们也只好让位咯。

因为这个小塔非常狭隘,只能一个人行走,
能够在这里至少30分钟,我都觉得应该要偷笑了。

另外,这个小镇还有一家店铺是圣诞专卖店,卖你圣诞的感觉,超棒的!
 
马上感受到了圣诞的气氛,虽然那时候是五月份~

据说这家店铺在德国很出名,叫做 Käthe Wohlfahrt。
对我而言,它是专卖店,也像博物馆,反正就会让人顿时觉得开心。
因为不能拍照,所以我不小心的只拍了一些。

随后在小镇边界走走,那里有小公园,可以接触大自然。
还有老伯伯的浪漫演奏,真的很诗情画意~

亲子互动的好去处,而且环境清幽,
完全符合了欧洲人悠闲过日子的写照。

走在围墙上的小道,感觉自己也陷入古代电影情节那样。

这道城墙,应该就是用来保卫这个小镇的吧?

就好像北京的长城一样,那么雄伟壮观。

城门外,又是另一个天地。
刚好有服务马车“踢踏踢踏”的经过,让整个画面更童话。
我真心喜欢这个小镇,
有缘再见啦,可爱的Rothernbur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