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ria】 Salzburg

这一天依然还在奥地利,但过后就要回到德国咯。
我想当森林的精灵,因为这里的森林和热带森林真的感觉不一样~
所以到森林去吧!

 
但拍不出我想要的感觉,哈哈!

所以换我拍~

我的作品~

很直很瘦的树干,有人说是lilin,蜡烛般的树。

差不多是这样的感觉啦,梦幻一点可以吗?

可想我在这个森林待了多久~

其实,原本是来找松子的,所以这趟旅程我一直都在捡松子。

傻子吗?

最后一天环游,想到Salzburg 去看看。
不过有点遥远,所以又要驾远程了。
又一美丽的奥地利景色~

阳光很晒,害我的眼睛都开不了~

小黑与司机先生。

超蓝的湖色,还有飘逸的头发,真好。

不知道驾了多久,我们来到了《Sound of Music》的拍摄景点之一~
后面就是啦,但我还没看过这部电影噢。

到了Salzburg,感觉这里很热闹啊!
街头景色~

因为这里是音乐世家,所以就有音乐学生们现场acappella起来了。
还真的是好听呢! 

来到了著名的Mirabell Garden,这是旅客必到的景点。
我尽了旅客的本分,好好打卡去~



为何如此疲惫?不解~

凉凉的天气,出外真舒服。
难怪西方人都爱太阳。

到哪里都拍一张做纪念吧!

其实,这座花园就是花园而已。

到此一游后,应该就够了。

在Salzburg趴趴走~

爱情锁?

满满的锁头,也太夸张了吧?

这么大的锁头,把你锁得死死的~哈哈!

这里的特色是街上的电缆,以及用电缆行驶的电车。
整个好像被蜘蛛网网住的感觉。
可能我小巫见大巫吧。

逛逛街场,因为是旅游的市镇,所以很多人。

然后找到了Mozart的故居,
虽然无法进入,但还是拍照留念了。

 
我在Salzburg的点滴~

Mozart礼品专卖店噢~

我可爱吗?

其实这里也算是古迹区,因为有很多古典雕像与建筑。
 

还有古老的教堂~

我们到此一游~

就这样,结束了约2个星期的环游之旅,
让我也大开眼界了不少。
世界真的很大。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这句话真实啊~
希望有机会可以再次出发。
谢谢你,我的导游、司机、摄影师。
我会想念这一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