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ria】Hintertux

其实到欧洲游走的期间,我只想要到几个景点,其他的就随缘吧。
其中一个景点就是Perfect的拍摄雪山,Hintertux。
它就坐落在奥地利,常年都有雪,让旅客们滑雪。
但现在是夏日,看雪吗?
我不敢想,就当作是一趟road trip吧。
美丽的奥地利沿途风景,英文的形容词叫breathtaking。

山湖真的很漂亮,也很壮观。

有一种宁静,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吧。

这一天是三人行,也是我离开前的最后一趟远行吧?

友人和他的婆婆,我们一起出游~

山谷与我~

所以这一趟远行,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在车里行驶,
看山看树,没有很多特别活动。

从一个山到另一个山,一直往Hintertux行驶。
姑且称它为我们三人的 “山脉行” 吧!

这趟欧洲游见过最美丽的自然风景~在此~

我傻傻的~

我们在山上的一家餐馆享用午餐,天气也不错,凉凉的。

 
奥地利料理~
真心觉得好吃。

吃完午餐,还可以到后头的迷你动物园参观~
草泥马?还是羊驼?傻傻分不清~
可是它们很可爱~

在羊圈里胡闹~

轻松写意的一天,什么都不想做~

不要欺负金毛弟弟~

完全曝光的照片,说明我还是没办法驾驭这架高级相机。

松子初开花~

捡到一名男孩~

奥地利汽水,说不清的清甜美味~

然后真的给我们遇到雪了!

 
不过是残留的雪堆,沾满泥,
但我还是造了个小雪人~
哈哈,莫名其妙的雪的体验~

前方是Hintertux,
Ed Sheeran,你等我吗?

山的顶处没有太多树,这种西方的地理环境还蛮值得研究的。

高山处的流水是最冰凉最干净的,可以生喝?


配合我的要求,婆孙俩的合照~

高山小路,我们就这样驱车驾驶了好几个小时,依然没完没了~

这个是高潮处了吗?

好啦,这一路辛苦你了。

另一个美丽的景色~

我不会忘记这一刻的。

奥地利啊,此生能够到此一游,真的无憾。

然后开始下山,因为靠近目的地咯。
欧盟称霸,好多旗帜啊~

耶!要到了吗?
好多雪啊~

最后还是到达了没错~
但不会上雪山去,因为太迟了,而且价格也不便宜,
所以只是来看看而已~

吃吃雪糕,过瘾一下~

这样就很爽了~

奥地利的郊外住所~
这里有很多供滑雪旅客留宿的民宿,因为是滑雪名地。

就这样,一天也过去了,很快很快啊~
选择以山谷间的陆地开始回程,比较省时,也能看到不同的景色。
婆婆还送我一个冰箱磁铁当纪念品,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们的三人行,很悠闲,也很愉悦。
Hintertux,如果有机会,我们再见吧。
纯粹因为一支MV,所以才要到此地看看,没啥。

最后鸣谢开车的司机先生,辛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