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many】Munich

在德国的几个星期里,还蛮期待能够到慕尼黑走走看看的。
毕竟这是德国的重要城市之一,而且是最靠近我们居住的地方,一定要去的,
所以那一天友人说要来当慕尼黑的旅客,所以我们就一起探索慕尼黑去吧!

幸福了这么多天,是时候搭一搭公共交通工具了吧?
我第一次搭德国火车,好乱啊~

看了好久,因为路线比较复杂,而且我也看不懂德语,
所以就靠我的GPS先生咯。

这个,谁看得懂啊?

就连火车轨道也这么交错着,让我真的很头晕啦~

不过还是顺利到达市区,只不过因为刚好是假日,
所以几乎没什么人潮,店铺也很少开档。
然后我就没机会逛街了吗?
宝宝难过~
没啥车的道路,德国人果然很注重假日,都郊游去了。
谁还要留在市区啊?

留在市区的都是游客居多,
像我们一样。
肚子饿了,去吃德国猪脚!
耶!

据闻这是慕尼黑的传统饮食区,
要做功课才会知道其实旅客应该到这里吃饭,
因为是当地人比较常去的地方。

自助式~

闻名德国猪脚,友人说一定要吃的~

不知道这是什么菜,搭配面包吃~
好绿啊~

欢迎来到慕尼黑,虽然这也是我的第一次,哈哈!

爱上德式Shandy后,我每次都爱点这个。
它叫Russ.

大热天喝这个,真的很开心。
猪脚反而感觉还好,就炸一炸,外层肉质香脆有嚼劲,而内部就嫩而有汁。
分享的快乐,吃什么都无所谓。

午餐后我们到景点区看看。
他说这是当地人特爱的河流冲浪,也是旅客们流连的其中一个市区景点。
凭着河流暗涌的冲力,这一个小小的浪潮成为了取代海浪的冲浪点,
很多人轮流排队体验冲浪的快感。
当然,这也很娱乐围观的旅客,哈哈!

随后,我们漫步在English Garden,
这里有很多休闲的民众,还有鸭子们~
突然感觉自己身在日本,因为有一座日本风的亭子,很多元化~

到公园的中心处,这里有音乐家分享美妙乐曲~
很random的。

好吧,忽视我凌乱的造型~
这就是公园中心。

真花哦~

然后走着走着,我们到了另一端~
有一个大大的广场~

还有高高的墙门,
这里很多人,因为也是景点区之一~

只可惜,开门营业的商店真的少得可怜~

明明身后是商场,但我们俩只能对着空城拍照留念。
但两位男士很开心,因为不用等我们逛街~

The Rathaus-Glockenspiel of Munich is a tourist attraction in Marienplatz, the heart of Munich.
是的,来到了慕尼黑的中心,来看会唱歌的钟表。

阳光普照,我真心觉得热啊~

德国巴伐利亚州旗,很好认。

所以下午5时,大家都在等钟表歌舞,很壮观。

毕竟这座建筑很有历史价值,
但详细的历史背景呢,我真的没有去留意。

傍晚开始有飘雨的现象,
我们躲进慕尼黑最有名的Hofbräuhaus 酒屋,顺便也喝一杯下午酒~
这里真的很大,据闻可以容纳1300人,而且历史也很悠久咯。

随拍~

爱喝酒的德国人,也不是没原因的~

但这个Pretzel也未免太大个了吧?

友人的先生很爱她,很有情趣与浪漫的买这个大大的爱心给她呢!

恩爱的夫妻,祝你们幸福快乐!

乐队现场表演当地音乐,让现场顿时热闹起来。
不过说实在,亚洲人很多,不是开玩笑的。

就这样,我们的慕尼黑一日游来到了尾声,
我们在车站吃了亚洲料理,
虽然只是吃炒面,但也很开心。
回程漫长,因为逛了一整天,累了。
下次到慕尼黑,
也该是我回家的时候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