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记

30-10-2012(星期二)

今天有点紧张,小小紧张。
首先,是她来了!
啊~我的朋友!
你最好啊~
外卖叉烧饭,更加好啊!
哈哈~
 欢迎来到我们的音乐室~
谢谢你愿意出现在我的这一天,实在抱歉,本人暂时抽不出时间探望你。
谢谢你专程来看我。
=D
 今天有个小表演,我实在是紧张~
Er……总结:不是很好的演出,大家犯的错误,啊哈哈哈~
就一笑而过吧!
 我们可以更好的,加油!!!

结束了这场临时的表演,感觉实在是很开心。
可是最开心的,是你的出现……
我们一起私奔吧!
看电影~~~这是我这个学期的第一部电影,《犀利人妻》。
没想过,我可以看电影了!
啊~要疼爱自己,和适当的人做适当的事。
=)
 可爱的~你真的是很可爱~
 好不好吃???
很多话,很多话,很多话……
想说也说不完。
但是,好朋友,坐在一起,就算没有说话也不会觉得尴尬。
=)

感谢这个下午带我逃离校园的你,我们下次见。
=D

1 comment:

  1. 这句有意思 “好朋友,坐在一起,就算没有说话也不会觉得尴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