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Hexagon

最近在赶课业,theory的,practical的,都有吧。
比起拿着书本,我更喜欢动手做功课。
这样的功课,如下:

3D模型,哈哈!
Distortion of Hexagon.
 被扭曲的六角形体~
看得出吗?
 这过程,艰辛与挫折~
挫败感很重,手指头很伤~
看似简单,真正弄起来,要命了~
 还想说弄一个Saxophone模型,可是我想……我想太多了。
我的本领还不到那程度,太异想天开了,唉~
铁线嘛,要拗它并不难,可是要拗得漂亮就非常难啦~
弄了几天,我就泄气了。
所以,这就是我的成品,还有画册。
我就只不会画画的那个某某 >.<
 看看其他人的成品~哇哇哇~~~
佳作!
 整齐,工整,稳固,创意啊~~~
惭愧,自卑中……
我只是副修而已,请我一定要原谅自己。
尽力就好啦~
瞧,拿了个乙加,还有机会拍照留念,算不错了啦。
不要难过,乖啊~
把你的作品带回去自己慢慢欣赏,可能还可以像朋友所说的:
带回去挂耳环。

哈哈!
她说得有道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