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此……

忘了怎么结束我的上一篇记录,时光已过了大半载。
我真的很忙,而悠闲的日子从来就不属于我的。
我失去了拥有悠闲日子的自由。

短短的几个星期,仿佛过了一个世纪。
感觉自己做了很多事,多得记忆开始渐渐模糊了。
我究竟干了些什么?
十月至十一月的交叉点,这个过程,有点苦。
百忙中抽空这句不是说说就算,这句话的真实性是100%的。
百忙中抽空见你一面,因为你是我爱的人。
我没办法再次拒绝你的要求。
这样,太不仁道了!
我亲爱的,原谅我像风一样的来,像闪电一样的走~
 我多么希望可以慢慢的逛,慢慢的花钱啊~
谢谢你不离不弃的约我出来,我才可以见你一面。

这期间,有好多活动,好多功课,好多事件发生。
我大概都快忘了吧……
匆匆忙忙的,一下子就过了十月份。
十一月也没经过同意,大摇大摆的闯进来。
除了接受,我只能接受。
好吧,既来之则安之。
好的事情,赶快发生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