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y Semester Break ~

15-11-2012(星期四)

我来了!
来匆匆,去匆匆的赴约去~

顺便,屠妖节快乐!
=)
我们就这样见面了,惊讶啊~
一通电话,我来了。
还以为这次应该没机会见到你们了……
按摩一下,我全身酸痛啊,啊哈~
世界末日前,我们要相拥,,要吃好吃的,要好好说话,还有好好地抛开烦恼……
我还想见到你们的脸孔,在世界末日以后……
我怕,真的怕。
多想一秒也怕……
>.<
愿我们下次见面,世界和平。
该解决的烦恼也随世界末日消失,好不好?
我知道,你们爱我的,正如我爱你们一样。
珍重……我们,下次见。
=)

p/s: 吃了霸王餐,下次还你钱啊,不好意思~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