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eepavali Trip

22-10-2014(星期三)

好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以后,开始觉得自己越来越懒惰了。
生活中的小细节也已经不知不觉中从手指缝溜走,无影无踪。
感叹,这个有点颓废又加了点沮丧的十月,
我已不晓得该怎么继续过下去。

刚好这一天是屠妖节,家里两位女人想出门逛逛,
所以我就奉陪到底。
据说,这是十八丁一日游,但后来才发现,
原来这也是太平一日游。
Happy Deepavali.
=)

在巴士上睡死,直到一位弟弟问我:
为什么你一直睡觉?
我才很不好意思的睁大眼睛,假装清醒。
不要问我这个问题,姐姐我心灵疲惫,需要养神。
但后来也没有这个问题了,因为……
我找到了提神的最佳秘方。

人生中第一次参观太平动物园~哈哈!
动物园……最后一次参观动物园,好象是中学初三?
 大人小孩一起来啊~其乐融融。

传说中让我提神的……就是他!
 聪明的小帅哥~

还有他!
 害羞的小弟弟~
我们,很快就成了好朋友,哈哈~
真是让我着迷的小男孩呀~
XD

回到动物园……
 我好像也没什么留意我到底看了些什么。
有人猿,黑猩猩,猴子,猫头鹰,鳄鱼,狐狸,小鹿儿~哈哈!
还有山猪,蛇,骆驼,鸵鸟,水赖,狮子~

 我们和鳄鱼,可是鳄鱼被挡住了。

 火车火车嘟嘟嘟,你要去哪里?
不想行走的老人家都搭火车去了~

有点像?
可是不知道哪里像~

 营养不足的长颈鹿,好小一只噢……

权权小帅哥说他最想看长颈鹿~

这一天的开心果宝贝,精力很旺盛呢!

走了一圈,却错过了老虎和犀牛~
太平动物园一游告一段落~
希望里边的动物们可以活得健康一些,快乐一些。

没办法停下来的他们,让巴士里充满活力。
 哈哈,我想等他长大~
因为他很乖巧,也很聪明,一定会是个好男人~

 “你看我的 cookies monster!”
哈哈,很可爱的家胜弟弟,还有他超高音的童声,真的 beh tahan 他~

忘了下午是怎么过的,下起了大雨,参观了几家工厂~
然后到了计划中的十八丁渔村 (Kuala Sepetang),雨还一直下个不停。
没办法,只好五点下午就吃晚餐。
说到这一顿晚餐,不得不承认,真的是很好吃。
高胆固醇的海鲜美食,和我同桌的老一辈都不敢多吃。
虽然我也没有很年轻,但浪费食物这回事我是做不到的。
眼前的螃蟹,sotong等,不吃白不吃?
想到我把这一年吃螃蟹的quota都吃完了,真不知道该笑还是大笑。
就这样,慢慢啃,等雨停,等天晴~

吃完以后,赶上了末班船,还是出海去了。
 出海好像不太正确,应该是出河口。
河两岸的红树林好漂亮,如果有机会,真想晚上过来看萤火虫。
大自然的神奇与奥妙,我只能打从心底默默感叹。

 到了另一个渔村,原本的计划是吃蚌,可是来不及了~
天又不作美了,唉~

我不是渔村的小孩,我是农家的小女孩,她是山上的大女孩。

水上过生活,大概也是我没办法了解体会的。
但,每个人一定有自己的故事。

早出晚归的一日游,虽然不是豪华团,也不是轰轰烈烈之旅,
但因为他们,反而却过得轻松自在。
谢谢两只小手拖着大手,
我真的不舍得这一天建立的小小友谊。
难分难舍的离别,
这么小小的你们,
不知道能不能体会姐姐的感受?

爱,
又像泼出去的水,
覆水难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