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十月 下

30-10-2014(星期四)

Again, end of another month, woops!
What am I doing here?

太不可思议的是,十月也结束了。
脑袋空空,居然没啥记忆。
印象深刻的,大概就这几件事。
然后,我很快就会失忆了。
除了找工这件事不提,
其他的事我还蛮乐意谈的。
*在逃避现实中,我知道啊~*

那一天,是天石头公的大寿。
经过神明指点,我好像看到了另一个出口。
“你的文章写得怎样啦?”天石头公问。
我……没告诉他,我的烦恼是什么。
但是,天石头公说,如果我还可以,就继续去读书吧!
他认为,我还没有充分准备好自己去应付外面的世界。
其实,我也是这么觉得。
所以,这么一小段却又一针见血的话语,让人当场崩溃。
这是另外一个出口吗?或许……
但无论如何,神明给予的指引,我还是要致以万二分的感激。
谢谢天石头公,还有一份珍贵的小礼。
两次打搅,受宠若惊。
我忘不了那一个突然充满希望的午后。

然后……再次受宠若惊。
穿戴长筒官帽,上有“一见发财”的白无常(二伯爷),
他说……
他说他认识我,还送我食油,面食等。
其他人都是要通过圣杯后才能借米,借油,明年准时归还。
我还没开始讨圣杯,神明就让我收下这些……妈妈要借也借不到的食油一瓶。
这是为什么?我想不通。
唯一能够解释的是……
可能家里以前祭拜好几年的二伯爷,
而我每天都会在客厅里,所以……
他每次看到我,所以才认识我?
我的小脑袋,很好奇,可是却找不到答案。
可能有些事情,根本没有答案,尤其是这一类。
还是要感谢二伯爷,让我拥有一次难忘的体验。

然后再不可思议的事,就是看到未来的事。
虽然,那不是真正的看到,只是预知。
原来妈妈一直不鼓励“算命”这种事是对的。
算到满意的,那当然无所谓。
算到不好的,那就真的会被影响。
当然,自己的故事,还是要自己写,自己绘画,自己上色。
就好象The Book of Life那样才对。
这部卡通,还真的很不错。
哈哈,谢谢约我干了这些事情的友人,
还有陪我一起观赏这部电影的学弟妹。
记得,写你自己的故事,今天开始。

十月,勇敢的见了网友。
但其实这种勇敢,中学已经有过两次。
还蛮佩服自己以前不知死活,居然见网友?!!
哈哈,见网友啊~为什么我会做这种事?
网友,就是在网上认识,然后就该保留在网上交流的阶段就好。
但是,这网友其实也不是坏人,相处起来也蛮舒服的。
从网友变成朋友,应该也可以说是一件好事。
谢谢你让我改变了对“网友”这两个字的偏激看法。
我们,当朋友吧,这是最舒服的情感地区。
真的很开心,认识了你。

毕业典礼……
盼望已久的毕业典礼,悄悄的来临了。
但是,期待的心情已慢慢流逝,少了点热诚,多了点看透。
毕业?不就是毕业咯。
毕业等于失业,大家都这么说。
一生人一次的大型毕业典礼,落在十一月九日上午。
此典礼一过,就正式告别当学生妹的美好日子。
感觉它意义很重大,毕竟带四方帽也不是常常可以做的事。
如果你有空,欢迎你出席,我会给你一个拥抱。

我不是擅长搞意外惊喜的人。
但如果我有心要搞的话,我绝对会让它成为最难忘的惊喜。
吹笛子可是我近期的新玩意儿,哈哈!
你赚到了~
再来一次迟到的祝福吧!
十月生日的Kiddy,下次真的没有惊喜了,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21岁这回事,就认了吧!
不要整天说自己 20岁+12个月。
我们,还是要慢慢的长大,懂吗?
然后,也是要祝姐姐生日快乐。
我真的没什么可以送给你,原谅我。

然后还有一件让人愤怒的事件。
信任已久的大叔,你怎么可以这样不老实?
修理摩托,需要四百令吉?你是怎么修的哦?
当然,我也有错,忘了常常检查,还时常飙车……
但是!这不代表你可以拆了我摩托车里的原装零件,
然后换了盗版的,跟我收钱,然后摩托还是出现问题。
重点是,原本的原装零件,其实是好好的,根本没坏。
结果,大叔还恼羞成怒,不然我追问。
好意说会帮我弄好,还换我一百令吉……
可是,信任一旦被破坏,那是回不去的。
我没办法再相信,这么曾经这么友善亲切的大叔了。
就好象被揉成团的纸张,打开以后,折痕还是存在的,
你的好意,已经成为我的阴影。
要感恩,我没在路上出事,不然那就是你一辈子的阴影。
但是谢谢你让我知道,原来修车行居然有这么一条恶习。
那一个很黑暗的星期,妈妈和我都很愤怒,也很失望。

最后……
除了从来没间断的思念还有想念,
我还真的不知道我还可以做些什么。
可能有些事情,我们真的是无能为力。
遇到这种事,真的很难过。
感觉好像在看着一部悲情剧,欲哭无泪。
不过,我珍惜“想念”的感觉。
每次的更加想念,but I just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这首歌听多了,会让人生病。
你知道吗?

不回头了。
十月,
你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