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十月 上

我的emo有够久的。
没有故事的20天,其实也是一个故事。
有点难挨的十月,一下子已经过了一大半。
大事,小事,一箩筐。
而原本的计划,也失败了。

十月,
让人忐忑的应征环节,一次又一次的紧张,原来是为了更好的下一次。
就好象,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那样。

十月,
还是抽了点时间见了想见的朋友,虽然是那么短暂,那么急促。
只希望,every goodbye makes the next hello closer。

十月,
不能接受妈妈的意见,不想因为她说的话而三番四次违背自己的意愿,再来没有结论的争吵……
“Let your heart guide you, it whispers, so listen closely”,他说。

十月,
不想出门的日子,是因为我不能出门,我没办法一直出门,越是想省钱,却更容易破财消灾~
传说中的The law of attraction,好像不是这么用的呀?

十月,
没有太多收获,没有太多娱乐,没有太多自然的快乐……太多的太多,好像也不是很好。
Less is more这个道理,大概也不是一下就懂。

十月,
原来也只剩下十天而已了……我以为,未来还很远,很远。
关于我的十月,大概也是这么一回事。

你的十月,过得还好吗?
我,超想一个人去流浪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