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e节

14-2-2015(星期六)

迎接这星期六的清晨,这是我的第24个情人节。
说好了,要一起“捕捉”这一天的太阳。
所以,很努力起床,
很努力希望,这一天不是一个人度过。
当然,我也不是一个人过。
早安,太阳。
我们“捉”到您了。

春天好美,因为花儿也盛开了。
其实,心里是心花怒放的感觉么?
大概是吧。

怎么说,这是最特别的214。
非常感恩,虽然不太像脑里想象的画面,但起码有70八仙相似了。

可爱的狗狗,你真的好逗趣。
我觉得,你好可爱呢!
=)

这个生日,可以过得漫长一点吗?
我好想慢慢的,慢慢的走,慢慢的吹吹冷风,说些悄悄话。

可惜啊……心里是有点小遗憾。
不过,还是很感恩了。

再次来到爱情锁,可是我什么也没做。
“Will you love me for better & worst?”
会吗?

刚好现在听着的是《纯属意外》:
“你给我的一切,纯属意外……”
是这样吗?
“只对你慷慨,只对你依赖,只让你填满我的空白……”
只能说,你给我的惊喜,大概都不是意外。
=)

和咖喱面的约会……
诱人么?哈哈!
这样一个大半天就这样过去了,但这天的天气真的很好。
心情是……平静的,沉默的。

该怎么形容这个特别的日子?
它既不浪漫,也不超级特别。
只能说,它是难忘的。
挣扎了好久,还是好好花了一笔。
所谓的“丰盛的晚餐”,管它在那里,吃什么,好不好吃什么的,其实都不重要。

吃什么都好,其实有吃就好了。
重点是,老套的一句:和谁一起过节了。
光是这句,就觉得我自己也很老派,哈哈!

只是……
有些事情,不能说。
有些事情,不想说。
有些事情,不该说。

谢谢,我吃得超饱的。
还来不及许的心愿,大概也草草了之了。
我没什么特别的心愿,只希望爱我的人,每个都可以过得幸福快乐。

爱虾子的人,谢谢。

非常感恩自己过了一个超难忘的214,
虽然……终究没有告别单身,
虽然,还是那一支花。
但是!
还是要祝大家:
情人节快乐。

这个情人节因为你,
感觉真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